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詹姆斯與大仙桃讀後感

詹姆斯與大仙桃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詹姆斯與大仙桃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詹姆斯與大仙桃讀後感(一)

  二(6)班 高然

  我最喜歡《詹姆斯與大仙桃》這本書,下面我給大家講一講這個故事。

  故事講的是一個叫詹姆斯的小男孩和兩個很壞的姨媽住在一起,她們是大頭釘和海綿團。詹姆斯每天都不快樂。有一天他遇見了一位陌生的老爺爺,老爺爺給了他一袋綠色的東西說:“吃下這個可以讓你變快樂!”可是他不小心把東西撒到了地上,他難過極了。在小房子旁邊有棵死桃樹,有一天樹上忽然長出了一個大桃子,這個桃子比平常的桃子足足大了十倍。

  一天晚上,詹姆斯發現桃子上有個洞,於是他爬了進去,在裡面他發現有很多和他一樣大的蟲子,有蜈蚣、蚯蚓、蚱蜢、螢火蟲、蜘蛛、瓢蟲、蠶兒。從此他就和一群蟲子開始了快樂的旅行……

  我喜歡這個故事,最討厭大頭釘和海綿團,她們把詹姆斯當奴僕,還讓他在大太陽下砍柴。我最喜歡詹姆斯,在大桃子上和蟲子一起旅行時,所有的困難都是他解決的。

  《詹姆斯與大仙桃》讀後感(二)

  (一)

  故事的主人公詹姆斯,他在四歲時失去雙親,成了孤兒,他被過繼給兩位心狠手辣的姨媽。她倆醜陋、貪婪,把小詹姆斯當做奴僕來使喚,就是小詹姆斯餓得發抖也不去理睬。

  直到有一天,房子一樣大的仙桃改變了他的生活。他和仙桃中老實大方的瓢蟲,樸實清廉的營火蟲,還有風趣的老螞蚱.......一起開始了一段最奇異的旅行,在旅行中,他們相互關懷,互相幫助,成了最好的朋友.......

  這正是詮釋了友誼的可貴:朋友會在你跌倒時讓你堅強,在傷心時讓你勇敢,他們的快樂會帶給你喜悅,只有互幫互助,朋友才會成為你依靠的肩膀。

  (二)

  小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孤單的孩子,因為他的兩個姨媽把他像牲口一樣對待。

  有一天,可憐的詹姆斯發現了一顆巨大的仙桃,從此,他的生活變得越發多彩起來。他遇到了一群住在仙桃中的蟲蟲朋友。他們一起乘着仙桃在海上遨遊,在空中飛翔。詹姆斯鼓勵大家樂觀,要求大家團結,於是鯊魚群的圍攻,雲彩人的破壞, 一次又一次被他們化險為夷。最後這些上進、多才的知己們渡過了千山萬水,來到了美好的紐約。

  這個故事讓我明白了只有做生活的強者,對未來抱有美好希望,才能看到曙光,感受到生活的美好。

  《詹姆斯與大仙桃》讀後感(三)

  四年級二班 張涵瀟

  我讀了《詹姆斯與大仙桃》這本書以後,我就覺得作者羅爾德·達爾的想象力太豐富了,而且他形容大頭釘姨媽的那些話也非常誇張。

  我認為詹姆斯是一個孤零零的人,由於他和爸爸媽媽原來生活得很好,可是有一天,爸爸媽媽出去賣完貨物之後,一頭從倫敦動物園逃出來的大犀牛,把他們給吃掉了,詹姆斯覺得很孤獨,就被送到兩個姨媽那裡去住。一個姨媽的名字叫海綿團姨媽,她個子矮小,胖得要命,一雙小豬眼,兩片癟嘴唇,鬆弛而蒼白的臉頰,恰似在水裡煮過了似的,活像一棵煮爛了的濕淋淋的大圓白菜。另一個姨媽叫大頭釘姨媽,頭很像一個釘子,卻長得又細又長,皮包着骨頭,鼻子上架着一副金絲邊眼鏡。這兩個可惡的丑婆子,終日坐在椅子上。

  在乘大仙桃的過程當中詹姆斯遇到了綠色老蚱蜢、蠶兒、蜘蛛小姐、蜈蚣、蚯蚓、螢火蟲、瓢蟲,蜈蚣它們就跟詹姆斯乘大仙桃旅行了。在旅行的過程當中,他們碰到了一個麻煩:大仙桃落進海里了,海里有鯊魚,鯊魚正朝大仙桃游來,準備吃大仙桃。大家眼看着鯊魚就到了,都非常害怕,於是都想辦法逃跑,這時,詹姆斯就想到了一個絕妙的方法,帶領大家安全逃離危險,令人刮目相看。大終局了,詹姆斯他們就保險的落回地面了,大家都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讀了這本書,我體會到:要向詹姆斯一樣,在遇到挫折和困難的時候,一定要想辦法戰勝困難。

您正在瀏覽: 詹姆斯與大仙桃讀後感
網友評論
詹姆斯與大仙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