詮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詮 釋

  如果我毫不懷疑地去相信一個人,那結果只有兩種,要不就得到一生的知己,要不就得到一生的教訓。

  這句話真的太重,對於我這個非常重感情的人來說,是乎太過於殘酷,對每一個朋友我都是用心的在對待,可結果呢?自己認為最好的知心朋友最終也背叛了自己,自己認為最不會出軌的人也出軌了。這樣說重了嗎?還是我錯了?我反覆問自己、、、、

  其實我也知道,這世界不是所有的人都懂你,都相誠以待,生命中往往有很多無言以對的時刻。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辯明,不是所有的糾葛都能理清,有時沉默就是我最好的回答和詮釋!

  是呀!你說的太對,你在別人心裡沒那麼重要,不要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盲目自大,用自己的生活方式去要求別人。對每一個朋友我都真心希望他們都過得比我好,不管什麼事都很用心在幫他們。呵呵,是的別人不會把你的真心放在心上,幹嘛要去認真呢?你真的不重要、、、、是呀,以後把自己看得淡而又淡,溫和對人對事,我們在這個世界上,大家活得都不容易,善待別人,也學會放過自己吧!

  生活里我堅強嗎?生活里我又柔弱嗎?但現實生活里我認為是堅強的,但心裡卻好想讓自己柔軟一些,找個肩膀可以靠一靠。但能嗎?能有這麼一個可以長久依靠的人嗎?

  我若不堅強,沒人會懂我到底有多痛。我若不堅強,沒人會懂我到底要怎麼繼續生活下去。我若不堅強,沒有人知道我經歷了怎樣的生活。我若不堅強,哭的時候誰會為你解憂。

  人生命運,興衰悲喜,猶四季輪迴之雷電風霜,萬物自然之理,有何憂懼哉?是呀!看淡一點吧,不要那麼執着,那麼一根筋,鬆鬆的看人看事,能忘就忘了吧。放過煩惱,煩惱才會放過你,忘記憂慮,憂慮才會忘記你。心生歡喜,歡喜才會常伴你,充滿感激,幸福才會跟隨你。

您正在瀏覽: 詮釋
網友評論
詮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