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詮釋幸福

詮釋幸福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如今的我們早已習慣了高節奏的生活節拍,日出而作日落卻未息,永遠也不知足的心,在物累重役的今天,顯得格外疲憊和麻木了,以致於忘記了這世間還有種東西叫做幸福……

  人們常常存在,擁有金錢就是擁有幸福的觀念,竟致在金錢與幸福之間畫了等號,其實這是錯誤而膚淺的認識,幸福並不是取決於金錢和地位,而是在於是否擁有一顆知足常樂的心。幸福不是因為我們擁有的多,而是在於所求的少,擁有多少並不能左右我們,對未來幸福馳目騁懷的期盼,也同樣不能阻擋,我們對未來快樂方向的感知。幸福是一種心靈中的愉悅感受,這種愉悅是不能用金錢換取和衡量的……

  幸福能為我們的生活憑添無盡的色彩,無限的美好!假如我們不那麽行色匆匆,假如我們用愛的微笑和寬容,去面對每一天中的每一個人,你就會發現,幸福其實就在我們有愛的世界……

  幸福是一聲問候的到來;是一份信任的傳遞;是幫助別人時心底發出的愉快;是被人關心時的感動;是心靈與心靈默契相通的震撼……

  其實幸福和悲傷是相對的,假如幸福在你生命中增多,那麽哀傷就會相對減少,假如你能活一百歲,我希望每一年乃至每一天,你都沐浴在幸福之中。你知道嗎?當你哀傷了一分鐘,就失去了六十秒的幸福呢!時光匆匆,為什麽不讓百歲光陰在幸福中度過呢?

  幸福沒有固定的模式,沒有一定的標準,病人以健康為幸福,窮人以溫飽為幸福,老人以天倫之樂為幸福,少年以尋夢天涯為幸福……甚至讀一本認為好的書,聽一首喜歡的歌,都可以是單純的幸福!也許我們終會明白:幸福永遠與愛和快樂相連,因為有愛所以快樂,因為快樂所以幸福……

  幸福其實就在我們身邊,你發現它了嗎?去擁抱久違的幸福吧,我知道你一定可以的!在此我也衷心祝願:天下人人都幸福!!!

您正在瀏覽: 詮釋幸福
網友評論
詮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