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困而不累

  三月中旬考試,你還玩嗎!

  五月二十三考試,你還要睡!

  六月二十號考試,你能睡!

  七月初考試,你能不學!

  告訴自己沒別的選擇,學習吧!!

  矛盾

  我選擇了你,也許是一個錯,但是我也不知道怎麼做是好,我不會傷害彼此之間的這份來自不宜的友情,我只是想嘗試一下,愛與被愛的滋味。原諒我!

  愛

  此時一直研究愛的意義,存在,搭配,方式..等,其中有《互補性的》!

  需要的認同

  一個人可以感受到另一個人的需要,就像他自己需要一樣,同時他也感覺到自己的需要,在某種程度上也屬於另一個人,真正的愛情根植於感動,戀愛雙方基本需要的諸多層次融合為一個單一的層次,是良好愛情關係的一個重要方面,也就是需要的認同!!

  自我設限

  始終認為自己會被打敗,那麼你就真的會被打敗,假如你認為自己不敢,那麼你就真的不敢!假如你認為不可贏,即使你有一線希望,你也不可贏!假如你認為自己是傑出的,你就是傑出的!想象輝煌,你就會變的偉大,想象渺小,你就會變的落後~!

  為了誰

  倘若不睡,我會變的憔悴,但我想睡,卻又不能睡,敢問蒼天,這一切都是為了誰!!

  北京一日游

  吾坐公交遊京城,

  朕到地鐵哪是東,

  待到機場遊覽時,

  方知東西南北中!

  放棄

  即日起我什麼也不會想了,只能做好當前的事了,我這樣過着很累,得找一個好的方法,解決當務之急!!

  美滿家庭

  讓我們情相依,身相伴,心相連,用各自智慧的大腦,勤勞的雙手,共同築起堅固的和諧家庭!!

  考研之路

  十月十三號開始了,我的考研路,一路的艱辛與喜悅,都將出現在這裡,至今我已走過十二天,雖收穫不多,但是過的很充實,在這段日子裡,雖有鬱悶的時候,但很快就又投入到學習中去,也許是我任務很重的緣由吧....我不願放棄我的選擇,雖然我也知道結果,也許是我真的想把這件事做的更好一點吧,不求完美,力求最美!於此同時,我也將愛深藏於心底。何人能知。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想過的更好一點,就目前的狀況不好,真的不好,不知通過此次的努力對自己來說是好,還是不好什麼的...總之,我選擇將愛深藏於心底在拼搏一次!!通過這段時間學習發現,還未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中去,時間不在多少,要看效率是否達到,用心學習,用心經營,學就要溫。學而不溫者,不如不學耶!!在這餘下的日子裡,我要證明一件事--用心去做!那怕只有一次也就夠了!!

  信心

  我不知道自己做的是不是正確,唯一能讓我走下去的,就是心存的那一點點的信念!!每天做的,所接觸的,都是自己的財富!雖然有些事情很想去做!但是我也知道,作為一個男人,最重要的是家庭與事業!

  我想家庭能過道什麼樣的程度,關鍵在事業!去年老闆給的一句建議很好,好好利用這個平台把,!!此時之前自己也想過!!只能說可能性極低吧!!總之,永不言棄。別人可以,我也可以!儘力而為,盡量靠自己!!

  原則

  做事沒有恆心,沒有自己的做事原則,男人嘛,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這就是我了....!

  收心

  一覽眾山小的泰山我有登過!面朝大海,我有無限的遐想!身於黃河浮橋之上,我有心神不定的感覺!

  當走在長江鐵路大橋之上時,火車的速度與水流的速度,形成鮮明的對比,我想留住那一刻,可生活由不得我!當夕陽落下時,站在珠江邊時,江水拍打江邊所帶來的濤濤朗聲與油輪的尾葉撥動江水的聲音!!這一切的一切,都將我容於山與水之中!!在北京這樣的政治中心,我有親切體會到人的和諧美好!在天津這樣的直轄市,讓我深深體驗到經濟社會所帶來的重重壓力!走到今天,伴隨這學業的結束,我的遊山玩水的生活需告一段落!面臨生活,我需倆字“奮鬥”經歷了,這一切的一切,使我明白了,幾個字“買房娶妻敬業”!!之後生活也許會苦點,因為你已經遊覽夠了!倘若生活不苦點,未來生活只會平淡!!今天寫下這篇收心,是源於對生活的感受,至此我也找到了,未來奮鬥的方向》》》》努力沖吧!!

  隨筆

  對人要感恩,對己要剋制,對事要儘力,對物要珍惜!!

  尾聲

  由於時間關係,不能全部分享》。

  後續

  也將展現在這裡....

  讓我們期待工作中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隨筆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