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不知名2

不知名2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不知名2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2

  回到住地,有些不敢相信我今天的經歷,打開火門開始燒開水,一面拿出試捲來看看自己錯的地方,晚飯後上自習去了,走到隔壁班的時候竟下意識的看了一下玻璃窗里有沒有他的身影,不過有些失望沒有看到他,有點小小的失望。

  再次見面是在周末籃球場上,我是一個酷愛籃球的人,在學校打球的女孩子不是很多,正在打半場的時候,我還在運球,突然聽到一個聲音在後面叫我的名字我覺得奇怪,在這裡我是和另一個朋友一起來的,不該有人認識我才對呀!我把球傳出去以後應了一聲,誰呀!一台頭原來是他,我的臉感覺好熱,估計是紅了,不知道他看出來沒有,原來是你呀!他笑道是啊!女生打球的不多難得你還喜歡,我說我五大三粗只適合這樣的運動哦!籃球是我的最愛,很高興在這裡見到你,一起打球嗎?他恩了一聲,我都不敢看他的臉,心跳的好快!

  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一個個都被曬的跟黑炭似的,走到校門口大家都互相說再見走了,我和朋友一起準備離開,忽然他從後面過來說要不今天到我住的地方吃飯去吧!我朋友一臉詫異這個人怎麼會邀請我們去他家,我們婉言謝絕了,各自回了家,路上我跟朋友說了和他認識的經過,朋友把我笑死了,這次他還真的在我心裡留下了一個很好的印象畢竟我們有共同的愛好,以後經常相約一起去打球,學習是很緊張,他英語非常的牛,總是指導我,而我總是很不爭氣,這樣我們稱了無話不談的密友,在學校我們基本不說話,有空就一起打球複習功課,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就是縣城一中,因為那裡都是非常不錯的老師,中考快要到了基本上都不怎麼打球了,閉關修鍊,題海戰術,畢業班的每個學生都超級忙,而我也再沒有去過那個網吧!今天翻開筆記本的時候,那個號還在筆記本上記着,是他幫我些的,看着他的自己還有幾分俊秀,寫的很好!

  我們都在拍畢業照了,些留言送照片,那天下自習意外的看到他在校門口等着我,我像平常一樣跟他打了個招呼,還不回家啊!他叫住我說,能去操場那邊一下嗎?想給你個東西,我疑惑的跟着他走到操場草地邊,坐了下來,我說要給我什麼呀!他說給你一個水晶球,透過教室的餘光我看到那個藍色的小球裡面有一個月亮,月亮上面有一個小船小船上面有一個美麗的女孩子,還從來沒有人送過我這樣的禮物,我很開心,說了句謝謝!他又拿出一個玻璃的一樣的相框說這個是上次打籃球的時候你朋友幫我們拍的照片我把他做成了這個水晶的送給你,希望你喜歡,我一下子驚呆了,謝謝你!感動的我快流淚了。他譴責我沒有讓他在我的留言本上寫留言,我說那個是同班同學的,改天弄一本給他單獨寫,他才有些欣慰,他問我複習的怎麼樣了,我說不知道,聽天由命吧!他給我介紹了一些考試技巧和方法後送我回家了。

  這個晚上我回到家心裡說不出的滋味,很開心很快樂,說不出來那種感覺,突然隔壁傳來一段鋼琴聲,夾雜着我的情緒,這個場景很唯美,我就這樣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不知名2
網友評論
不知名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