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窮也過,富也過

窮也過,富也過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在我們這個社會裡,有多少的人過上了富有的幸福生活,還有的卻過上了窮人的日子,你知道,是何原因嗎?就那我們女人來說吧,有的女人嫁了一個有錢有勢的老公,享受着一輩子的榮華富貴,過上了少奶奶的生活,也許他們生來就有那麼好的命吧,但我的命跟別人不一樣,我嫁了一個只會打工,工資也很低,要說享福根本不自一提啊,我有時想想,同樣是女人,為什麼區別那麼大,要說比在我們女人的能力上,比文的我也行,要比武的活我也會,但要做到最好我是比不上別的女人,也遠遠不夠,但我也不是最差的啊,有時我傻瓜一樣對自己說,算了,哪怕你最能幹也沒有用,去怪誰,要怪就怪自己的命好了,命不好什麼都求不來,什麼都得不到,也不可能像別人一樣去享受自己想要的一切,永遠也不可能。

  所以說,我想過了,活在這個世界上,窮也過,富也過,只要平安就好,那才是我們人生中最大的事情,那才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起點啊!

您正在瀏覽: 窮也過,富也過
網友評論
窮也過,富也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