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想見人的醜女

想見人的醜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文化不高年齡高的家庭老主婦,初高中的季節沒有好好學文化,只是自己比較地喜歡語文課,感覺學語文不用動腦筋,不像數理化得聰明人才能弄懂。直到現在年過花甲,還是對身邊的一些文字有興趣。偶然有一天老伴對我說電腦上有個中國散文網讓我看看。

  終於有一天我點開了這個網,說來人會見笑,因為我感到了很新奇,那麼多的好文章,如輕雲,像流水,數不盡,看不完。一上午的功夫不覺過去,直到老伴回家,午飯還不見蹤影。

  人的愛好往往會和對這個愛好的發揮和表敘掌握不成正比,就像我老伴,特愛酷愛京劇而自己卻很不會唱京劇一樣,我喜歡文字,甚至有些文章會讓我感覺像花一樣美,可以視覺為一副美麗的畫,一件漂亮的衣,亦可覺震撼山河,美徹心腑,但是自己的文章從來沒有成器,不敢見人。老伴常說我頭髮長見識短。最近,忐忐忑忑地把一些早些的文章送到網上,竟然還得到了一些朋友的通過或好評,我可真覺受寵若驚感激萬分。當然 我明白這只是一種支持和鼓勵。其實,人老了,時間寬裕多了,看看書,寫寫字就是很好的享受,管它水平高低,我還是繼續寫吧。就算醜女也見見人吧,哈哈。

您正在瀏覽: 想見人的醜女
網友評論
想見人的醜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