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2012,我在春城等你。

2012,我在春城等你。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你決定離開,我選擇等待,2012,我在春城等你。

  你知道嗎?雖然你走得並不遠,但是你不願再見,我只好說,祝你愉快。然後,你離開,我等待。

  我們在夏季多雨的時節相遇,在秋天多愁的時刻相知、相惜,在冬天寒冷的時光中走向離別。我的愛,你說你知道,但是不能接受。這就是現實,這就是我的愛,算是崇拜和單相思吧。

  這就是我自己的無奈,明明知道有的事情不能勉強,卻又難以釋懷,總是希望有一天你能明白,我懂你,不是說你所有的行為我都了如指掌,而是無論你做什麼,我都默默支持,你錯了,我陪你一起錯,一起承擔,你對了,我為你高興,為你助興,為你吶喊助威。

  當然,你不會接受,這些都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我們的相知相惜,只是短暫的交流。是我自己不知道珍惜,迷糊了,錯過了,註定了今生今世的折磨。我現在真想告訴你,我已經愛上了你,但是你已經離我而去,似遠非遠,似近非近,雖然距離只在咫尺,心理的距離卻以海角天涯。

  這就是現實吧!愛或者不愛,愛就存在;離開或是不離開,結局已經註定:有的人,失去了就不在。錯過了,就只有一生的無奈。

  2012的風,2012的雨,還有2012的雪花和陽光都已經來臨,我的2012里,有你的存在嗎?你還會再接受我們從新來過的故事嗎?

  一切都是未知的,你離開,有你的自由。這是你的權力,這也是你的選擇。我本應該裝作一切都明白,然後默默將你忘記,默默為你祝福。但是我做不到,我相信我給不了你最舒適的生活,卻能給你我最真摯的心。雖然我也明白,沒有物質條件的感情雖然看似華美,但是少了實實在在的支撐。當然,你要的或許都不是這些。

  時間走向2012年1月5日,我再次在夢中驚醒。原來有的愛,不是夢境勝似夢境,有的真實是那樣的不真實。其實,我也明白,愛了,未必是幸福;不愛,也未必就不會幸福。

  人家說,“幸福的愛情就是從海峽兩岸對挖一條隧道,如果順利合龍,就會得到一條幸福的捷徑。通常,都不會順利合龍,於是有了兩條幸福的路。”

  2012,我在春城等你,等你回來,等你相愛,或者等你告訴我,你已經有了屬於自己的愛。

  我在這裡祝福你,也祝福我自己,還有所有天下間相愛的人和不相愛的人:2012幸福!

您正在瀏覽: 2012,我在春城等你。
網友評論
2012,我在春城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