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美好的日子

美好的日子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美好的日子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當時間如流水靜靜地從指邊度過,你在歲月的詩章里留下了熱愛生活的點點痕迹,帶着對美好日子的憧憬,編織真善美的五彩花季。幸福的天堂夢幻猶如一首動聽的歌,委婉地勸勉你珍惜寶貴的生命之旅,多姿多彩的精益求精讓勤勞工作的你快樂無比。事業上的春風得意潛移默化地將你的精神注滿活力。一心一意創造生活的詩情畫意,積極的進取之心催促你早早掌握做人的真理。

  太陽今天帶着美好的希望從東方緩緩升起,喜笑顏開地觀望着蘇醒的大地,播撒着金色而耀眼的光輝,為勤快勞作的人們送來喜悅的欣慰。在這嶄新的日子,梳理好多愁善感的情緒,邁着有條不紊的步履,微笑着迎接鶯歌燕舞的春季。默默地瀏覽着書上的話語,品味着作者獨到的見解真諦,認真地學習智慧之星的才藝,來裝點自己貧乏的話題。美好的日子需要探索世界的奧秘,閱讀思想者的文章,去體會萬事萬物不變與變化的神奇。為什麼日月經天,江河行地,為什麼風雲變幻,事事巧遇,知道了宇宙複雜多變的道理,了解了人類社會進化的規律,翻着一頁又一頁厚重的筆記,感受着古今文化知識的創意。千言萬語也說不盡對世界認識的興趣。在這美好的日子,心中盼望成功的勝利,因為昨日的成功已經落幕,新的任務又賦予了你,拿起手中心愛的畫筆,重再描繪未來美好的希冀。

  美好的日子是無數人虔誠的嚮往,春節親人的歡聚,給每個人留下美好的回憶,當新年的鐘聲又一次敲響,滿懷希望的你是多麼的歡愉。六一兒童節到來的時候,小朋友們為迎接自己的節日唱歌跳舞歡聲笑語。還有在每年的母親節,孝順的兒女們給慈祥的母親一份深深的祝福,用最真誠的行動感謝母親對自己辛勤的養育。父親節到來的日子,做兒女的以最感恩的心,祝願可親可敬的父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中秋節是萬家團圓的日子,在月亮最美的夜晚,一家人品嘗着親手做的香甜可口的月餅,滿懷喜悅的站在院子里欣賞天上那溫柔而又可愛的明月。中國值得紀念與高興的日子有許多,每個節日都有它特殊的意義,當你學會善待每一天的時候,生命的每個日子都非常美麗。

  載着沉甸甸的收穫,檢閱每一個影子的回憶,努力的兢兢業業換來功成名就的成績,美好的日子其實也是揮灑汗水的日子,為了豐收的希望,一定要細心的耕作,醞釀屬於你的繁華四季。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日子
網友評論
美好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