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嵩·佇倚危樓風細細

嵩·佇倚危樓風細細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墨色看天邊夕陽,再次憶起你的臉旁...

  我聽聞着昨日的歌曲,期盼着我們的過去,流年演繹的物是人非,是我難以擺脫的陰霾。

  思念跨越昨天的夢境..一切,已成殤

  那一刻,心想只好讓心裡的思念隨歲月醞釀了。

  往事如煙縈繞,這是逃不脫的詛咒

  多想詢問對方,到底是自己做錯了什麼,為什麼對你冷漠像是冬季的風,讓這徹骨的寒冷傾入心脾,苦笑的問自己,什麼時候,你們的友誼變得如此不堪一擊,其實心裡清楚的知道,是時間,它打碎了一切的美好,也治癒了痛苦的回憶在心裡的創傷。

  依稀還記得那個時候的爭吵都透漏着點點的甜蜜,那時候應為一點點小事吵得不可開交,過後卻又肆無忌憚的開玩笑,肩靠肩講着一些幼稚的話題。

  駐守成狂,猜不透的背離

  記憶,可以是一個人的事情。我們都不是當時的青澀少年,不再拿着別人送的東西放在最安全的角落,但是心中確立的感情歷經時間的荏苒依舊如此煥然一新。固執的美好在腦海建起層層堡壘,哪怕時間如何轟炸,最後,記憶變成你自己一個人的事情。而別人,早已在流年的蹉跎中舉起白旗。

  花開花謝,只是一個回眸,卻已物是人非。世界飄起白色的風,雨的聲音漸漸模糊,每個人的心跳,湮滅在蒼老的人寰,最後的最後,你捂着心臟在雨中四處觀望,沒有任何人在附近為你撐傘,只有細小的溪流匯聚在一起,流向你不知道的地方,然後,你無聲的倒下,用最終的落地造出最慘烈的聲響。

  檻菊愁煙蘭泣露。 羅幕輕寒,燕子雙飛去。 明月不諳離別苦,斜光到曉穿朱戶......

  相思引.

您正在瀏覽: 嵩·佇倚危樓風細細
網友評論
嵩·佇倚危樓風細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