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路過的,曾經

路過的,曾經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有的人在你的人生中只為為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成為了我們回不去的曾經。那些難以忘懷的回憶卻隨着時間越來越深,成為自己心中永遠的傷疤。

  曾經執着的以為自己可以創造一切,一切的一切都不是問題,只要我們努力,只要我們用不停歇,只要我們永遠在一起,什麼都有可能,可是終究抵不過現實的打磨,離我們當初的夢想越走越遠,距離越來越遠,曾經以為不是問題的問題,現在卻是我們難以解決的難題。

  曾經的海誓山盟說永遠在一起,但是我們卻忘了永遠到底有多遠,低估了生活的強大,生活分化了我們,是我們的矛盾變的不可調和,把那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拋的不知所蹤,換來了一身疲憊不堪的

  自己,和孤孤單單的自己,終於明白:所謂的永遠沒有終點。

  曾經的約定,說分手后可以做朋友,把彼此的另一半都介紹對方認識,結果,直到現在才知道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分手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相愛過,最終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一起走過的那些曾經,我們都將埋藏,也許有點遺憾,也許有點意外,甚至有點悲傷,不過那些都是已經過往的曾經……

  我們都路過了彼此的曾經,但是在相交之後所越走越遠,擁有的也就是那個交點的曾經,終究也難逃命運的枷鎖,如果有來生,我們做一棵樹吧,這樣我們就能彼此的站在對方的身邊,不離不棄的看着別人的曾經,路過……

您正在瀏覽: 路過的,曾經
網友評論
路過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