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生日快樂,我的祖國

生日快樂,我的祖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生日快樂,我的祖國 標籤:快樂的大腳 我的中國夢

  美日菲越休猖狂,堂堂中國志昂昂。

  看我三軍齊上陣,爾等頃刻就投降。

  在祖國六十五歲華誕到來之際,我以此舊作敬獻給祖國,祝願祖國永遠繁榮昌盛,永遠屹立在世界之巔。

  回首過去的崢嶸歲月,祖國您飽嘗了人間的辛酸和屈辱,您遭受了強盜鐵蹄的無情踐踏和屠刀的血腥殺戮,您歷經了千難萬險,無數的英雄兒女為您拋頭顱灑熱血,用汗水、淚水、和鮮血築就了一條光輝燦爛的道路。您以不朽的信念、超凡的智慧、卓越的遠見、堅強的毅力引領中華兒女大步向前,如今您已不再是東亞病夫,您已不再是幾個洋鬼子拿着幾條破槍就嚇得割地賠款的弱國,沉睡千年的睡獅已經醒來了,您擲地有聲的話語,您鏗鏘有力的腳步,使整個世界都要為之顫抖,您已巍然屹立於世界民族之林。

  我的祖國,明天就是您六十五歲的生日,明天將是一個鑼鼓喧天的日子,鮮花將簇擁您,四面八方的祝福將傳遞給您,十三億中華兒郎將為您歡呼,為您鼓舞,世界的目光將注視着您,仰慕着您,您是每個中華兒郎的驕傲,我為您自豪,我的祖國。我要大聲對您說‘生日快樂,我的祖國’祝願您萬歲萬歲萬萬歲。

  一片雲於2014年9月30日晚作

您正在瀏覽: 生日快樂,我的祖國
網友評論
生日快樂,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