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暗香盈袖,相思贛南

暗香盈袖,相思贛南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得得9

  額首,凝望。窗外,涼意未消。昔日溫情,還在心頭,清香如故,想念依舊,獨留伊人憔悴江南。風無痕,雨無聲,回憶如昨,只聞愁腸牽憂。

  夜深人初靜,思緒紛飛。心香繞指,天涯幾度?思無寐,夜未央,輕攜一曲佳音,披一襲素衣,遊走思與念的邊緣。凝眸寄箋,執一筆馨香紫墨,輕叩記憶的門環,薄如翼的簾櫳輕易被眉眼穿洞。今夜,讓我再次用鋪滿思念的手指,抒寫戀你的痕迹,漫過一季又一季,讓靈魂深處的思緒飛舞飄逸。

  千山萬重,逶迤碧水雨蒙蒙。悠悠徘回在南國的碎影,依舊是那麼的恬淡安然。翩然的思緒里讓此刻與往昔共舞,纏綿在如花芬芳的往事里。花絮飄香,暗香盈袖。那一刻,當我沉默地離開,浪漫的情懷便開始侵染了煙雨迷濛的夜。曾經沉醉你那溫柔的笑容,快樂的瞬間已將你我隔離。曾幾何時,飄飛的雨霧淋濕了相思,綿綿的小雨濕潤了回憶。細細雨絲如溫柔的芊芊素手,無摸着甜美的夢境,夢中,微笑的臉龐綿醉在你的柔情里。你的戀,彷彿一葉輕舟載我駛向愛的彼岸……。

  “一壺酒,一衷腸,幾縷青絲斷愁腸;一屏風,一輕紗,幾道殘陽抹心霜”。摘盡華髮的我,鎮紙端硯輕展書卷,寫下你我的故事。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迹,都記載着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長相思,相思長。握住了蒼老,禁錮了時間,一下子彼此到了天荒地老。我們的百年,寄在明月,刻在石化,在繁華不肯謝幕的年華里,開出一朵地老天荒的花。幸福左右,布滿人間。

  靜水流深,論笙踏歌,如花美眷。也只戀與你一生相愛。一縷幽香遠,逝雪淺,春意濃,笑思深。一葉綻放一追尋,一花盛開一世界,一生相思為一人。

  未央的夜裡,春幕蕭瑟。南國的思戀,清淚紛飛。對你的依戀,豈是隻言片語說得清;對你的思念,豈是三言兩語數的盡;對你的愛戀,豈是天荒地老說得完。天光雲影,不予徘徊,縱三千里河山抵不過你的嫣然一笑。天上有流星劃過,是你讓我相信,真的有奇迹發生。真愛永遠!

  一盞孤燈,一箋心語。靜靜的思念,輕愁若水,用一朵花開的時間,用兩行清淚,把思念畫成憂傷,把憂傷寫成詩行。

您正在瀏覽: 暗香盈袖,相思贛南
網友評論
暗香盈袖,相思贛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