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l倆倆相忘

l倆倆相忘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憂傷的文字像一首經典的老歌,曼妙的旋律伴隨着心痛將所有的情感剝離,留下的只能是滿目瘡痍.塵世間至美的感情值得多少人為你寫出最溫潤的悼詞,悼念的不單單是不能比翼雙飛的遺憾,更多的應該是青春歲月里那種不可複製的熱情.

  朋友曾說:世間的緣分有很多種,有的是用來做夫妻的,一輩子相守;有的是用來相遇的,遇見了,緣也就盡 了。然而可嘆的是,在不懂愛的年紀相遇了,以為會認認真真地在一起一輩子;在真正相愛的時候,卻不得不分開,從此望斷天涯路.可嘆緣分來得太早,又太淺,應該讓他們晚一些時候再相遇的.

  "可憐無定河邊骨,猶是春閨夢裡人.”思念是一味讓人神傷的毒藥,想要執子之手的想法似乎從來都沒有停止過.還可能嗎?物是人非的尷尬已讓伊人淚眼模糊,等得起嗎?還值得等待嗎?左六年,右八年,不恐路遠,惟恐情遷.或許鬆開了手,放開了執念才是最好的救贖.

  說著放手的話,為何心還是覺得痛?大概那個人就是一根刺吧,扎進心裡疼,拔出來更疼,連着呼吸都是滿滿的痛.放手要有怎樣的智慧才能洒脫,才能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眷戀着枕邊人給的溫暖,用力地想着這個做夫妻的緣分是一輩子的相守,撫摸小兒的臉,不得不說老天爺給了我最好的安排.喜歡那句”滿目山河空念遠,落花風雨更傷春,不如憐取眼前人。”你的臉龐,你的眼神都有些模糊了,努力地不想讓自己忘掉,那個青蔥歲月和你相遇過.儘管錯過了,可是那美麗如同煙花,定格在十八歲的夜空,璀璨,絢爛.那是你曾給過的美好,我不敢忘懷.

  陌上花開,似是故人來.遺憾的是,再也回不去的歲月里掩埋了離別的傷。錯過了的光陰是一條深不可測的暗河,你的憂傷我不能分擔,我的人生你不能參與,大概這是現在所有憂傷的源頭吧

  惟願你安好,等年華老去,當黃土掩埋我,請你來為我拔去墳頭草!

您正在瀏覽: l倆倆相忘
網友評論
l倆倆相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