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藍夢,微笑的風箏

藍夢,微笑的風箏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浩瀚的大海在微笑,平靜的皺起淋淋波瀾,那廣闊的懷抱里有溫情的夢想。那是我的夢,我用一生的能量打造一個自己的方舟。用來承載我的心,我的愛,我靈魂的歸宿。不願再在塵世上迷茫,像一頭孤獨的困獸,凄慘的嗷嘯,卻掙不開禁錮的牢籠。大海是我嚮往的地方,那裡有我期望,我的夢想。海風是我散發的能量,能吹的皺一汪靜水,能掀起大海巨浪。我是那奮飛的海燕,廣闊的天地任我乘風破浪。

  無垠的天空在微笑,把美麗的白雲收回廒倉,把縷縷清風撒向廣闊的大地。那裡是我翱翔的地方,我願做一隻小鳥,去尋找我的空間,我的住所,我能奮飛的力量。藍藍的天空,有無數遐想,有無邊的綠茵,美麗的夢想。天無止境,夢無邊際,心有多大,路就有多廣。滄桑萬里,無垠蒼荒,只要奮力打拚,就會有豐厚的希望。我願做跋涉者,把我的生命和能量,賦予八荒。

  伊人在微笑,對我期望。萬般柔情,滿懷希望。那裡有我的溫柔,有我休憩家。凝眸千里,清風佛水,江河萬千條,只取一瓢飲。那也是一個美麗的夢,在我心的端頭,靜靜的安詳的存在着。無言中,傳遞萬般溫情,微笑里給我無邊的力量。我願做一隻風箏,迎風而舞,你用心做軸,用目光做線,永遠是我飛翔源頭,美麗的夢,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藍夢,微笑的風箏
網友評論
藍夢,微笑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