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瞳孔中的愛

瞳孔中的愛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瞳孔中的愛 標籤:雨中的樹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瞳孔是心靈的無底洞。為了看到窗外耀眼的光芒,我睜開了雙眼,為了尋找最真的愛,我的身影在無底洞里飄蕩。

  ??初次遇見你被你那深邃的眼睛所吸引,為了留駐你的眼神,我極力的盡手眼底,讓它成為心中最深的底片,無人使它暴光。從此我便在任何有機會的情況下追隨你的餘光。在偶然的不期而遇的目光碰撞下,那時的心跳是否都蘊涵著無法解釋的情意,可知道那短暫的瞬間,兩個人的無底洞是否在同一個地址。

  ??迷上你的瞳孔,我無法訴說。在白天凝視你雙眼,尋找你心底我停留的位置,尋找你心中培育的玫瑰上有沒有我的淚珠,尋找你心裡最真的愛屬於是誰。在晚上想像你的雙眼,在漆黑的夜裡,那雙瞳孔是我尋找的目標,是我選找的坐標,是我尋找的心標。迷戀你的瞳孔,突然想愛你,在這擁擠的人群里。

  ??愛上你的瞳孔,因為你的瞳孔是你的全部;因為愛上你的瞳孔,忘了自己的存在,找不到自己駐足的地方。在你的瞳孔中,努力尋找自己,給自己找個機會,原來我已駐足在你的瞳孔里,盤旋着無力逃掉。愛上你的瞳孔,自己眼睛總是模糊不清,總想讓一鴻透明的液體去洗潤它,讓它更加透明、更加青純。

  ??愛上你,總是依賴你的瞳孔,他告訴我你的喜怒哀樂;愛上你,總是眷戀年一的瞳孔,它讓我看清自己的模樣。清楚的看見,大海一樣深邃的眼睛里全部是愛淚,六給我的只是瞳孔中的記憶,就像沙灘里的腳印被海水的吻扶淺,找不到記憶時,便在無盡中,染瞳孔穿透歷史,重塑美好的記憶。

  ??瞳孔是愛的無底洞,在凝視的瞬間,人們逃不出愛,就像走進自己設的愛的陷阱,逃不掉愛。不想讓瞳孔成為飄着的誘惑,不想讓瞳孔承擔更多的洗禮。

  ??對你依然愛不完的仍是你那深邃的瞳孔。

  ??愛上你瞳孔不是我的錯,也許是秋水惹的禍;愛上你不是我的過,也許是心在作壞。

  ??瞳孔中的愛,收在眼底,印在心上。努力追尋着塔尖,那顆深邃瞳孔的——愛!

  本文作者:青澀蘋果

您正在瀏覽: 瞳孔中的愛
網友評論
瞳孔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