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靜坐燈下看窗外繁星點點,心底泛起一絲絲的酸楚,莫名的傷感涌下心頭,一絲絲淡淡的情愁慢慢飄落心頭。最近情緒總是莫名的感傷,朋友之間的不理解。一些人在自己的軌跡上滑過,漸行漸遠。人生路上的朋友真的有如煙花,燦爛剎那,轉瞬即逝。有過美麗的相遇,相識,相知,彼此開着一些玩笑。一切依舊那麼的清晰,一切如昨,景依然,人依然,情已遠。

  很長一段時間一直在考慮這個問題,朋友是什麼?人生的路上會經歷多少朋友,會有多少人路過,會有多少人會陪你到終點站,會有多少人會在回眸的瞬間,熱淚盈眶,會有多少人在下一路口,還會相遇,會有多少人,終將是一生的傷痛,一生無法愈和的傷口。所有的一切也許是註定,誰也逃不開的宿命。

  朋友是什麼?有人說朋友如茶,好友似茶,不溫不火。在你開心的時候他們也許不一定在你身邊,不經意間一聲平凡的問候。可是當你身處逆境,會悄悄來到你身邊,溫柔的話語,默默的支持,總會不離你左右。

  朋友是什麼?有人說朋友如酒,好友如酒,越沉越香。開心一起暢快淋漓的痛飲,失意時的一起買醉,夜半時的一碟小菜,一壺老酒,幾許的愁悶,幾許的感悟,就在那一刻忘卻了。

  朋友是什麼?有人說朋友如傘,好友如傘,無論你的天空是睛還是雨,他總會靜守在你身邊。

  朋友是什麼?好友會良言相勸,當你生意如日中天,他總會為你高興時還會送上金玉良言。好友會雪中送炭,當你走在迷茫的旅途,當你一無所有,當你淚流滿面,會以他最大的努力,幫你度過難關。

  人生的有如一張沒有回程的單行票,有一知已,人生難得。有幾個好友,人生之幸。不管什麼時間,什麼地點,遇到了就要真心以對,就算有一天會離開,也會深留心底。有的朋友會終生相伴,有的只是短暫的一程。當我們回首往事,只願多一些美好的回憶,多一些深深相偎的瞬間,多一些溫暖,多一些感動,多一些想起當時的相遇,依然會淚水連連,多一些相遇時那美麗的片段。

  人的一生短暫而珍貴,那些我們生命中經歷過的朋友,走過的朋友,無論多久都將是我一生最美好的回憶。也曾對朋友迷茫過,也曾對朋友心痛過,也曾對朋友不理解過。當被朋友不理解,心淚如雨的時候,曾一度不在相信朋友,但當誤會消除就會為當時的自己,覺得羞愧。每一次爭吵,才發現好朋友越來越好。朋友之間,也需要理解和溝通,多一份理解,多一份關心,多一些心靈的知已,快樂一起分享。我們的生活,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精彩。朋友一生的牽挂,一生的追求,一生的財富。朋友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朋友
網友評論
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