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自己的天空

自己的天空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自己的天空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沒有情節的往事早已從身邊走過,我輕笑回眸,手中握住的僅僅是發黃的日記,沒有疼痛,沒有眼淚,更多的是若有若無的平淡。

  從來都是一個人面對世界的風雨,來來去去之間,留下的是悲是喜都早已不在意,不苛求任何燦爛的風景,也不駐足留戀飄渺的情懷,在沒有夢想的天空里,我的一切都隨風飄蕩,沒有停泊的地方。

  太多的誓言是昨日黃花,太久的期盼成風中流沙,沒有一生一世的浪漫,也就沒有一生一世的悲哀。

  我把一切寫在心裡,不猜解任何謎語,也不苦惱某些失去,我只要一步一步地向前走,總有一天會明明朗朗。

  很長的一段時間,逃避自己以外的存在,把心關閉,把聲音鎖住,把感覺放在心底,只是平靜地觀望,而什麼也沒有改變,沒有重新開始,不變的天空,不變的花香,不變的草地,不變的自己。

  走在長長的街,迷失的心漸漸尋回方向,我不再彷徨,不再痴傻,我不想做一顆流星,我要做真實的存在和自己。寂寞無需人來陪,也不需要有人安慰,我要自己有份空間,裝滿我世界的風風雨雨。

  當我不再孤獨,漫漫長夜有人在我身邊,有燈光溫暖我未來的路程,我知道,經歷萬水千山,所有的迷茫與失落都是過去的苦澀,如今早已不再重來。

  愛過、痛過才是人生,平凡、簡單也是人生,即使沒有刻骨銘心的魂牽夢縈,也沒有生死相許的感動,但我擁有最真實的守侯。同樣是幸福。

  自己的天空不只是風和日麗,也會飄飛着細雨,但畢竟在風雨過後,我看見的是絢麗的彩虹。

  只要心是一片綠洲,生長着希望,就不會讓土地變成沙漠,把快樂和溫暖寫在臉上,把歡欣和美麗刻在心中,將所有的悲傷都拋在身後,讓明天的自己擁有輕鬆。

  走過坎坷的人生是一道迷人的風景,回想起來,亦是上天的饋贈和生命里的豐盈。

您正在瀏覽: 自己的天空
網友評論
自己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