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雨潤蓮心:同幽夢、共紅塵

雨潤蓮心:同幽夢、共紅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文/ 醉月無殤

  捧一縷飄逸的時光,綉成一抹思念,讓它在牽挂的旋律中翩翩起舞。

  再執一抹溫馨的微笑,染月成詩,驚艷我心,在最美的遇見里為你譜寫一簾絢麗幽夢。

  悠悠歲月,漫步紅塵,孤單深夜裡,誰不希望有一雙溫馨的手挽着自己踏遍萬水千上,看盡滄海桑田到永遠?與子攜手,相伴白頭。一朝傾心戀花開,我用無悔的執着,在飛逝的時光里許一場春暖花開;你用柔情似水,贈我一段朝夕纏綿的時光,以月為墨,染心成詩:與你,天南地北,海角天涯,看歲月開出最美的繁花 。紅塵邂逅,這一程輪迴、無論滄海桑田,還是朝夕相伴,只要我心依舊,你依然是我永恆的無悔。

  寂靜的燈光下,獨留一抹孤影,讓它在憂傷的旋律中徘徊。 細雨紛飛時, 轉身,凝眸,那每一滴飄落而下的雨水,都是我在億萬次輪迴中用無悔凝聚而成的尋覓。今世有緣,雨在蓮開剎那的瞬間用柔情輕染蓮心,化生生世世的幽夢只願與蓮共續一曲,嘆息纏綿同春秋,繞指歲月共無悔。

  思念:好比是一朵盛開在三千繁華不染塵的蓮花,時光總會讓它在春去秋來的四季輪迴中綻放。待經年之後,老去之時,在不許天長言地久的朝夕下,將彼此心中那不舍的永恆愛戀撰刻在不朽的豐碑上讓夢隨心在滄海桑田的蔓延中靜靜守護默默的付出。當記憶伴着思緒在落寞的夜色中肆無忌憚的咆哮,不懂憐惜的怒吼時,就像一顆不小心遺落在心海的石子般,在風平浪靜的內心深處濺起了層層回憶的漣漪。

  綿綿細雨雲煙落,深處紛飛婉約時;華韶易逝的容顏帶着絢麗多彩的微笑,在寂靜的時光里翩翩起舞,給平靜的歲月增添了璀璨的色彩。 偶爾飄過的記憶動蕩了我那平靜如水的心,讓它在這個寂靜的時光里攜驚艷的傾心為眷戀而舞。捧一段擦肩而過的回眸,綉成萬世輪迴的祈求,讓我那潛藏在內心深處經歷無數次輪迴的一縷記憶破封而出,在這煙雨紅塵的花開處綻放,染成一簾絢麗多彩的幽夢。

  唯美的旋律,在寂靜的時光中把飄散的溫馨收集在幸福的蔓延中。讓我在這寂靜的時光里,將牽挂編織成一朵即將綻放的心花:在歲月的流年裡用溫馨的微笑綉成一抹思念的幸福淺藏心間。將倦戀的思緒遙寄,采一束傾城的驚艷,將無悔的愛戀典藏。任時光荏苒,流年老去,那朵朵盛放的嫣紅,都是愛的期待........

  攬一片蓮心、珍藏心間、在回眸剎那,以瞬間綻放的驚艷滋潤即將枯萎凋零的微笑。用溫馨的唯美將婉約的璀璨繪成一念繞指春秋的時光,帶着那一世春花秋月的無悔融入這一季繞指纏綿的愛戀,只為與你在這三千繁華綻放處,攜手朝夕,同看細水長流,踏歌紅塵,共賞地老天荒。

  紅塵深處,雲煙之巔,染一程風月,與時光共舞 ,在遇見之季,以雨為墨,引蓮為詩;研億萬世輪迴的思念融入字裡行間,讓無悔與你我在一季花開的傾城中蔓延,在繞指朝夕的纏綿中靜靜回味。

  落筆於2014.5.20.凌晨4:20分《2014.5.20、一個特別而獨一無二的日子》

  圖字/醉月無殤

  :

您正在瀏覽: 雨潤蓮心:同幽夢、共紅塵
網友評論
雨潤蓮心:同幽夢、共紅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