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凝望那一抹傷

凝望那一抹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終究還是逃不過,歲月無情的魔障。

  一片黃葉劃過臉畔,一絲碎碎的疼。看着它隨着風輕盈而落,心中的悲涼不禁少了些許。這個世界,不是我一個人在悲傷,有太多我看不見的痛楚,就像這秋葉的乾枯,自然到讓人忘記疼痛。很多時候,很多事,都是由不得自己的。

  秋風瑟瑟,碧空高遠,一個人的孤寂,一個人的悵惘,一個人的折磨。沒有可以談心的朋友,只有自己輾轉的柔腸寸斷,無處訴說。

  這個秋天,心總是晴不起來,氤氳無奈,忍受不住,一陣嘶吼,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可是現實總像一根刺,時刻讓你不得翻身。只有在回憶里才能找到片刻的休憩。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曾經的誓言依舊在耳邊清晰的迴響,曾經的溫言軟語恍如昨日還在我的心田裡蔓延,而此時你的眼睛卻早已沒有了那份深情,是那樣決絕的,讓我無法欺騙自己。想要與你白頭,如今只是奢望。

  命運讓你我相遇,而現在我卻看着你漸行漸遠的背影無能為力。我們終究成了兩個世界的人。

  望着來路,默然抽泣,淚打濕了衣裳,心還在痛。茶飯不思,夜不能寐,一切怎麼突然變得如此落魄呢?苦澀的味道自胸口而來,心堵得慌。

  總想着放下也許就解脫了,可是真能放下嗎?這麼多年的感情,已經入了骨髓,是那麼容易拋棄嗎?

  望着落紅滿地,望着枝頭寂寞的枯蕊,冥冥中註定的離別,誰能躲得過?

您正在瀏覽: 凝望那一抹傷
網友評論
凝望那一抹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