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生活的意思

生活的意思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生活的意思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夏日的一個星期天,上午,小紅帶着一箱名酒來到要拜訪的老師家。

  老師叫友泉,四十剛出頭,可謂如日中天。由於他的才幹和圓滑,很快由鄉中校長升為一所重點中學校長。

  火辣辣的太陽透過密葉照射屋內,他坐在舒適的沙發上品着名茶。想到這一段時間的忙碌,不是開會就是下鄉聽課指導,真是忙得不可開交。現在就要期末了,一切做得總算不錯了。

  望着暖洋洋的光線,他思忖着。這時聽到有人走過來,先是輕輕敲門。“請進。”他平緩地說。

  “你好,老師。”小紅走進來輕聲地說,“我來煩你了。”“請坐,請坐。”他給小紅倒了一杯熱茶。

  “謝謝,老師你歇着。”她接過仍有他手的餘溫的一杯茶,欠起身說。

  她慈愛地詢問小紅近來的情況。原來小紅想調到離家近的學校。好說。他肯定地說。面對這麼漂亮的學生,一位光彩照人,香氣濃郁,身體嬌瘦的少婦,而她的溫柔話語叩醒他的某根神經。

  於是,他熱烈的目光直射着小紅,有意無意講解一位名人的愛情故事。小紅紅着臉龐,聽着故事,心撲通撲通地跳着,彷彿有一股溫泉流到了心裡。

  過了一會,他削了一個蘋果。

  你吃個蘋果吧。”他拿起已削好的蘋果遞了過來,小紅趕忙雙手去接。

  謝謝,老師,你吃······”還沒等話說完,就感到手被碩手握住。“你的手真好。”

  小紅很崇拜老師,當年老師教她時,她曾經有些幻想。現在雖然已是孩子的媽媽了,但仍然崇拜老師。

  她紅着臉,頭更低了,仍舊不動,等待着暴風驟雨的降臨。

  “老師······”老師放開手,卻捧住溫柔漂亮的臉蛋,她紅霞寫滿了臉,雙眸微閉。

  “你真香。”老師進一步靠近,用嘴堵住香唇。她不曾拒絕,順勢倒進寬大的懷裡。

  幸好是閑暇的星期天,小紅剛剛被老師撫摸過的身體依舊流着喜悅與不安。就這樣把自己給他了,哎,誰讓丈夫是那樣的無能,一個企業的小職工。沒勁。小紅邊走邊想,忐忑不安地回到了家。

  友泉在小紅身體嘗到了奇花異葩的芳香,斜坐在沙發上,眼看着剛才曾在床上征服過女人的地方,露出一絲絲笑容,家花哪有野花香呀。

  自此,友泉常常和小紅相會。無論家裡,旅館,辦公室,鄉間小路。不斷享受着快樂,愜意的滿足。

  過了一年,小紅當上了一所學校的校長。她感到春風已經吻上自己的臉。後來,丈夫漸漸對她冷淡起來,小紅並不在意,東方不亮西方亮,為了生活更有意思,難道不需要這樣嗎?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意思
網友評論
生活的意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