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為中國祈福

為中國祈福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小景

  新世紀的到來,讓我們歡騰高呼。新的面貌,新的世界都是我們所期待的,只是有一些災難也跟隨而來,先是汶川大地震,再又是玉樹。災難面前讓我們變得是如此脆弱,但是也讓我們變得更加堅強。因為我們有愛。有愛就有力量。我們用愛建鑄了一座心的長城。把一切災難的痛都擋在外面。再大的災難我們不再害怕。

  一根筷子輕輕就可以折斷,十雙筷子卻很難折斷。宇宙是如此的奧渺,人類顯得是多麼的渺小,不錯,人類是渺小的。可是眾多的人團結在一起,他的力量就可以征服一切的困難。團結就是力量,心連心,我們與你們同在,玉樹請不要哭,請不要悲傷,因為我們就在你們的身旁,你們不再孤單的,我們都在你的身旁陪你們更渡過災難。你的痛就是我們的痛,你的災難就是我們的災難,讓我們為你們負擔心的痛,讓我們的溫暖驅除悲傷,趕走寒冷。眾人拾柴火焰高,沒有什麼困難是過不去的。

  玉樹的災難,讓我們每一個中國人的心都痛了,他們受到了我們沒有受到的災難,這是無妄之災,誰也沒有辦法,我們要做的就是為他們伸出援助之手,幫助他們度過難關。一句親切的問候,一件禦寒的衣服,一雙靴子,這一切都是他們所需要的。為他們祈福更是他們需要的。

  災難面前沒有讓我們變得脆弱,而是更堅強。新的一天到來,災難過後將會是美好的未來,那就讓我們為美好的未來祈福吧!為中國祈福吧!

您正在瀏覽: 為中國祈福
網友評論
為中國祈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