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感恩企業 貴在踐行

感恩企業 貴在踐行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感恩企業 貴在踐行 標籤:感恩的心 企業財務原理 現代企業

  “淡看世事去如煙,銘記恩情存如血”。

  有愛就有感恩,學會感恩,才會擔當責任,這既是一個人追求生命價值的道德準則,也是一個企業、一個社會持續發展的不竭動力。

  2007年11月,當我通過層層篩選、考試,在勞動合同上籤上自己名字的時候,我正式成為了灣里供電公司的一名正式員工,我深深的知道,面對當前巨大的就業壓力,要想獲得一份穩定的工作,這是多麼來之不易,我迫切需要有一個工作的機會,這個願望是如此的強烈,我抓住了這個機會,也是企業給了我這個機會,我在內心深處感恩於企業。

  我們應該學會感恩,用感恩的心去體會生活、用感恩的心擔當責任,感恩企業,給了我施展才華的平台,我必須努力工作,我知道報答企業的最好方式就是又快又好的完成好自己的工作,以最大限度的努力發起衝刺,期望比別人跑得更快、走得更遠,也期望通過我的有效勞動來回報公司給我的工作機會,在協助各所長做好全所資料歸檔整理過程中,我對自己提出了一定的工作標準:及時、到位、完善。

  2009年2月12日,接公司工作安排,市公司“標杆供電所”檢查組將來我所進行標杆供電所申報評定,這是一項艱巨的任務,由於此項工作涉及檢查內容幾乎涵蓋到供電所工作的方方面面,生產、營銷、黨政、企務公開、人力資源等等,要在短短的一周左右時間將以上申報材料進行逐項完善,並做到閉環過程,且說梅嶺所人員相對較少,基礎資料相對欠缺,再加上本身的工作任務,無形中身上的擔子越來越重,但我還是覺得這是一個機會,因為感恩的思想支配了我的全部,我必須接受挑戰,來完成組織交給的工作任務,在克服了自己急躁情緒的情況下,不懂的我查找資料,數據不全的我到各部門搜集,白天工作時間不夠,晚上便加班加點,有時一坐在電腦前就是幾個小時,經過一周時間的努力,我圓滿完成了任務,順利通過了檢查組的檢查,雖然檢查出了一些問題,但我感到滿意,因為是我全身心去投入的,滿懷責任感去完成了它,雖不說盡善盡美,但我享受了承擔責任的過程。

  最近,有幸通讀了《學會感恩 擔當責任》一書,我沒有理由不做這樣的思考,責任和忠誠的背後是感恩,感恩的背後是動力和信念,讓我們懷着感恩的心去共同建設我們的企業,共同創造財富,從學會感恩開始,從擔當責任開始,認真踐行,做一名合格的企業員工,與企業一起創造更美好更輝煌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感恩企業 貴在踐行
網友評論
感恩企業 貴在踐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