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生命圓

生命圓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生命圓 標籤:傾聽生命

  人的一生都在給自己畫圓,以下簡稱生命圓。沒出生就夭折的,他的生命圓就只能是一個點,從睜開眼睛開始就在由點畫圓。我們每個人從出生到生命結束都有一個圓。人都要在社會上社交和工作,生活就少不了圓與圓之間的遠離,相切,相交,還有重合。

  你所有不認識的且沒見過的人你們之間的生命圓都是單個獨立的,不多說。

  你曾經與某些人相遇過。那怕就只是一次偶然擦肩而過。那你生命圓就會和他生命圓相切。切點再多也只能說明行路多,遇到的人越多,但是朋友少,性格內向型。

  如果你們曾經一起工作過相知過,那你的生命圓就會同他的生命圓相交。相交成為集合,面積越大說明你們合作時間越長,越有默契。

  如果是兩圓重合。說明這個人就是你一生最重要的人,同性說明他是你一生最有影響力的朋友。同性重合越多,事業越強。異性越多命越帶桃花。當然也包含了你的妻子。所以儘可能同性重合多異性少,最好是一個。

  世上沒有完全相同的兩片樹葉,當然也不可能有完全相重合的圓。也不會有十全十美的愛情。

您正在瀏覽: 生命圓
網友評論
生命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