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大學新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大學新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大學新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標籤:高一新生 三個代表 開學第一課 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大學新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教官、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請允許我代表學院全體教師對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

  陽江職業技術學院是一所朝氣蓬勃的大學,有一支奮發進取的教師隊伍。學院全體教師秉承愛崗敬業的信念,嚴以律己、為人師表,真誠關愛每一位學生,做同學們的良師益友,發揚“崇德遠志,精藝博才”的校訓精神,不斷學習、勇於創新,努力提高專業能力和教學水平。學院全體教師全力以赴,為培養適應社會經濟發展需要、具有創新精神和實踐能力的高技能人才而不懈努力。過去一年裡,在院系領導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師生髮揚創先爭優的精神,獲得了全國高校市場營銷大賽總決賽一等獎、全國秘書職業技能大賽二等獎、全國軟件專業人才設計與創業大賽總決賽三等獎、廣東大學生企業經營模擬沙盤大賽二等獎、網站設計開發大賽二等獎、合唱比賽二等獎、科技作品競賽三等獎、生物化學實驗技能大賽三等獎、藝術展演三等獎。

  我校學生取得的這些優秀成績,離不開老師長期的培養和辛勤的指導,也離不開學生志存高遠、積極向上、虛心好學的精神。學院全體教師在歡迎各位新同學的同時,更希望同學們珍惜三年的大學時光,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學習。

  第一,希望同學們要學會做人。學會尊重人、理解人、關心人,學會與他人和諧共處,學會孝敬父母、關心同學、感恩社會,學會承擔起對工作、對社會的責任,自強不息,厚德載物。

  第二,希望同學們要學會做事。提高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培養事業心、責任心、進取心。學院有學生會和很多社團組織,歡迎大家積极參与,在做事的過程中培養良好的協作能力、交際能力、管理能力和創新能力。

  第三,希望同學們要學會學習。21世紀知識和技術更新的速度越來越快,只有主動學習、力爭上遊,才能在激烈的競爭中立於不敗之地。希望同學們從認真聽好每一堂課開始,深入學習專業知識,刻苦鍛煉職業技能,成為善於學習、不斷進步的高素質人才。

  同學們,老師為培養你們成才,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請大家從今天開始努力奮鬥!老師期待你們的成功,幫助你們成為優秀的人才!

  今天是同學們軍訓第一天,希望大家克服困難、嚴守紀律,磨練堅強的意志,鍛煉強健的體魄。

  最後,我代表學院全體教師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身體健康,生活愉快!祝願學院明天會更好!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學新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大學新生開學典禮教師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