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新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新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新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高一新生 三個代表 軍訓心得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新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敬愛的教官、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西安博文學校承諾班的一名學生,我叫劉澤豪,很榮幸能作為學生代表在這裡發言。

  今天,我們帶着激動和期待,帶着對美好理想的憧憬和嚮往,在這裡開始我們人生的新起航。

  首先,請讓我代表全體新生向各位領導、教官、老師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為我們創造了一個難得的軍訓機會,使我們渴望體驗綠色軍營的夢想成為現實。

  作為一名新生,我知道學校生活,需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健康的身體和克服困難的勇氣和決心,並且要學習軍人的那種不怕出苦,敢於吃苦的優秀品質;學習軍人的紀律嚴明、另行禁止的優秀作風;學習軍人拼搏奮進、勇創一流的優秀精神。這些優秀品質,對我們學校生活乃至一生都會產生影響。

  在此,我代表全體參加軍訓的同學鄭重的宣言:

  一。一切行動聽指揮,以軍人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培養自己吃苦耐勞的意志品質。

  二。堅決服從軍營的領導和教官的管理,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認真學習各項軍事技能。

  三。認真學習國際知識,增強自己的國防意識,自覺接受愛國主義、集體主義的教育

  四。認真執行內務條例,搞好宿舍衛生並嚴格遵守各項紀律和作息時間。

  五。做到互相團結、互相幫助、互相鼓勵、互相協作、爭做優秀人。

  六。在軍訓中勇攀高峰,用堅毅、刻苦、城市、勇敢來記錄奮鬥的足跡。

  同學們,軍訓時我們完成高中學業的第一步,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我堅信,通過這次軍訓,一定會讓我們少一份嬌氣,多一份堅強;少一份杞人憂天,多一份勇往直前,讓我們以熱情、毅力、決心去挑戰自我,戰勝自我,讓我們的青春在軍訓中閃光,讓我們的青春在博文中綻放。

  學生代表劉澤豪

  2015年8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新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新生軍訓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