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我的生命里註定有你

我的生命里註定有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的生命里註定有你 標籤:傾聽生命 我的中國夢

  茫茫的網絡里,你我邂逅短暫的幾分鐘的釋懷,我的心飄向了朦朧的你。你在天涯一隅敲擊的字字句句,像活潑跳躍的音符,讓我陶醉在你纖纖玉手彈奏輕柔明快的樂曲里。我彷彿看見你美麗的容顏,聆聽你小鳥依人的呢喃。你讓我無限依戀,註定我的生命里以後有你。

  我管不住自己的思緒,任由它隨你而去。每當打開的一瞬,都祈盼你的出現。你不在線的時候,我就無比的憂鬱與失落。只要看見你在線,我是那樣的喜悅與亢奮。滿腹的憂傷滔滔不絕的傾述於你,你用蜜意濃濃的關愛醫好了我的舊創新傷。我的快樂歡喜與你分享,你傳來的"呵呵...哈哈..."比音樂還美妙,比歌曲更動聽。我的生命里註定有你。

  你就想一縷和煦的春風,把我灰色的生命吹綠。我的生活有了色彩,如同春天般絢麗。你讓我拾回遺失多年的青春萌動,激起我對生活的熱望。我忘卻了奮鬥的疲憊,忘卻了生活中還有淡淡的憂傷。與你的相識我收穫了滿滿的希望。我的生命里註定有你。

  你就像我手中的一葉風箏,隨你飄東,隨你飄西。我靜靜獨品想你的紅酒,甜美而苦澀,醉人而酌情。都說五百次的回眸,換來今生的緣!我的心放飛在你的世界里,你的喜怒哀樂是我今生的牽挂。你的音容笑貌也是我今世的思念。我的生命里註定有你。

  如果有一天,你的消失如同你閃電般的出現。你要知道,在天涯的一端,有我在為你虔誠地禱告蒼天,保佑你幸福永遠。藍天飄動的白雲,是我對你時時刻刻的思念,夜晚划落的流星是我思你而泣的眼淚。我的生命里註定有你。

  我的生命里註定有你。我把你當成一粒籽,種在我生命的土壤里,你和我的生命一同成長,直到地老天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命里註定有你
網友評論
我的生命里註定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