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孤單煙雨輕落幕

孤單煙雨輕落幕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又下雨了,淅瀝的雨滴落滿了在眼前,串成了一排排珠簾。我獨自撐傘,走過長長的路,滿心的紛煩。這條走了將近兩年的小路突然就陌生了,隔絕了萬物之音,天地間只剩自己。

  六月的天,卻沒有流火的意味。有些冷,卻無處取暖。

  只是,不想這樣靜悄悄的掙扎,就像是裹在網裡的蟲,怎樣的努力都是徒勞。只是,想有個朋友,有個依靠……

  很明顯的,和小萍的友誼在一點點的破裂。我承認,我是一個獨佔欲很強的人,當我把她視為朋友時,我就希望至少在這裡,在我周圍的圈子裡,我是她最好的朋友。然而,現在只有我在漂泊,她有了更親密的朋友,更愛的人。曾經和她說過,我們相處很長時間了,她說,也許是習慣了,朋友在一起也是一種習慣。可是,我內心有一種小小的失落,我不喜歡習慣,我想真正的把我當作朋友,誰也不會孤獨了。真的很喜歡這個開朗又膽小的女孩,她會在我難過時陪着我哭,會在我高興時給我潑幾瓢涼水讓我哭笑不得……可是,那些快樂的時光好像漸漸遠去了。

  有一個幼時的朋友,兩個人的友誼存在了16年,一個很值得炫耀的數字。現在分隔兩地,理想不同,所以不常聯繫,可是想起她任然覺得溫馨。相信,我們的友誼會一直延續,如果有下輩子,我們仍然是最好的朋友。

  我網戀了,說不上到底喜歡他什麼,只是覺得很安心。那個溫柔而細膩的男子讓我心裡很平靜。本來,我就是個安靜的孩子,不喜歡逛街,不喜歡繁華,只是很享受那種安靜的氛圍,看書,寫作……

  這麼久了,我仍然沒有很真切的看到他的樣子,只是他說想把最陽光的一面展現給我,說真的,我迫不及待了,我的等待逐漸讓我失去的理性,突然就會很難過,卻終究不知道難過的是什麼。

  是他救了我。都說初戀是美好的,以後有可能不會在一起,可是想起那段青澀的戀愛仍然很懷念那與你校園牽手走過的身影,那彼此的心意,那美好的期盼。只是,我的初戀是在錯誤的時間遇到錯誤的人,一見鍾情卻無疾而終,是我的悲哀還是上天的玩笑。我將一切的心意傳遞給那個人時,在交往1個月後,他卻對我厭倦了,他的冷漠深深刺痛了我,極力的挽回只是換來無情的嘲諷。於是,我開始墮落,派遣失戀強加給我的痛苦,我的愛轉變為了恨。我和其他的人喝酒,玩耍,幾乎要葬送自己時,他救了我。那樣深情的男子,那樣有包容力的心,讓我在現在都仍然充滿了感激。

  只是希望,我可以有一個深交的朋友,一個依靠的肩膀!

您正在瀏覽: 孤單煙雨輕落幕
網友評論
孤單煙雨輕落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