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節日散文 > 十七歲的雨季

十七歲的雨季

手機:M版  分類:節日散文  編輯:pp958

  我願意用走過的風景換算成到你身邊的距離,我也不小心在電視看見你的產品大賣。可我們之間相隔一個銀河系,可也可以近到一個電話就可以解決一切,我的野心我要出去的慾望已經在無數失望之後平息如夜晚靜候的流星,我曾經的一腔熱血,我曾經那麼多想法付之東流罷了,我曾經那麼想去那繁華的大都市並為之努力憧憬,現在一想起我就覺得是對生命的嚴重浪費,你沒有拉近一絲溫暖和嚮往。原來你就這樣笑着悄無聲息的挫敗我的夢想。我也能夠了解你的無奈和我的無能。只是我用了很多代價,你用了很多虛無的時光陪我聊夢想,你用優越感看着我倔強的渴望。我甚至懷疑你用了最溫柔的復仇,我用了最傻的方式等候。

  你沒有告訴我路終究要靠自己的信念取走,你忘了告訴別人的承諾是比紙薄,你也學不會說出最真的你的生活。於是我在小小的城市種大大的夢想,卻發現你就像雨水,很久之後才灑下甘露。於是我給所有說我的路途,對就像無知的小孩進城卻不自知自己的無知和愚昧。於是我就炫耀着我要出去,以至於別人認為我飄着,把我計劃在不長久員工之內。

您正在瀏覽: 十七歲的雨季
網友評論
十七歲的雨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