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三十歲的人生是個煩惱的人生,工作煩惱和生活壓力常常讓我們感到身心疲憊。情緒也就好不到哪兒去,心理專家說:“情緒是受環境以及他人影響的,在外來的因素影響下產生各種情緒,那麼我們能否由內心引導這種感覺,讓它更加積極平和?”在內心告訴自己,外在的環境只是影響因素而已,我們可以不受環境的干擾而注重內心的平和!理論上好象行得通!實際呢?無語……

  人家都說五十歲之前都是為別人而活,五十歲之後,才是為自己而活。呵呵,我還有二十年為別人而活呀,這漫漫的人生路,不知自己能不能活到五十歲。過自己的生活,對自己好點。是多麼美妙的想法。話雖說的好聽,但是這個是多麼讓人生心敬畏啊!仔細想想,不管生活的怎樣還是要樂觀的積極的面對生活帶來的煩惱!

  人生之路不可能處處是鮮花的平坦路,也有布滿荊梀崎嶇的。只要你對世界簡單,世界也會對你簡單。不要想太多,想多了心也就累了。心是一方廣闊的天空,它包容着世間的一切;心是一片寧靜的湖水,偶爾也會泛起陣陣漣漪;心是一塊廣闊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純凈的世界。

  我們必須學會看淡,經常讓心靈放個假,讓她去遠航,只有做到內心平衡安寧,才能感受到生活的輕鬆快樂和人生的幸福美好。生活還是鄭板橋的那句“難得糊塗”為好。

  常常勸朋友:“要活在當下”。是的,要單純的活在當下,才是明智的做法。做個真實的自己吧!快樂的自己,按照自己的曲子跳舞,按照自己的節奏生活,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做個想笑就放聲大笑,想唱就想唱的響亮,想哭就放肆大哭的我吧!唱過了,哭過了還是要笑着面對生活!加油,再加油!

您正在瀏覽: 活在當下
網友評論
活在當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