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受委屈,太多

受委屈,太多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我不明白,為什麼每次的付出換回來的都不是我想要的結果。

  你們是水,而我是鹽。看似一粒鹽撒入一杯水中,很快便溶進去了,可是經火辣辣的太陽一曬,剩下的亮晶晶刺眼的東西也只有我這一粒鹽了。你們是水,你們都走了,留我一個人亮的刺眼。

  爸媽,我很想問你們,為什麼我的付出從沒有過回報!?

  為什麼?為什麼懂事的我卻沒有不懂事的弟弟得到的愛多?難道就是因為他不懂事,所以才更需要愛?難道懂事的我就不需要愛嗎?如果是這樣,那麼,我倒情願是一個從來沒聽過話的孩子。那麼,我就可以享受你們這份來之不易的愛了。

  可是,上天。為什麼要我懂得你們的辛勤勞動我就必須得學會感恩?

  不明白,為什麼所有的孩子都比我過的快樂,還是他們也像我一樣有苦也學不會表白?只能強迫自己把僵硬的微笑掛在臉上。

  90后?90后難道就是一個另類的代名詞嗎?

  寂寞無奈,有誰明白?心中的愛,我不想給的不明不白。你們的愛,是不是真的那麼不容易漂白,一直只埋在心坎兒?開心的事,總是過的太快,傷心的事,卻總是無法忘懷!

  懂不得表白的你們,是不是也難以打開女兒的心門?你們?是不是早已被繁瑣的小事封鎖了愛的門?可,為什麼?弟弟的愛,卻從沒有過消減?

  原來,一切只是我的不應該到來這個家。沒有我的存在,可能過的會更愉快。

  受的委屈太多,一直只能當做甜蜜把它咽到心裡,流出來的酸澀的淚有誰在意過?你們,真的不懂我!

您正在瀏覽: 受委屈,太多
網友評論
受委屈,太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