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愿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夜裡,我坐在書桌前,玩弄着桌上一根根長長的紙條,那是我用來摺疊幸運星的,以此來為關心我的爸爸、媽媽也為自己祈禱、祝福。

  不知道過了多久,我已經用心折了三顆小星星。看着它們,我開始默念我心中久藏的心愿:

  我先要為爸爸祈禱。爸爸巨大的肩膀給了我戰勝困難的勇氣。爸爸在外是個經理,承受着巨大的工作壓力,一年四季出差在外比在家的日子多。每當出差在外時,他總要打電話向我噓寒問暖,無論我提出什麼要求,他總是儘力幫我做到,給我帶來驚喜。爸爸對我說的最多的話是:“只要你心中有夢,你就能圓夢。”爸爸,你就像一座燈塔,使我的心靈即使在極度迷茫中也能得到修復與找到光明。

  在此,我希望爸爸事業順利,財源滾滾,我希望這顆星星,能魔變成財神爺的替身,站在您的身邊,讓您事業順利。當然事業有成之餘,也祝您身體健康。

  我要為媽媽祈禱。媽媽給了我溫馨的家,讓我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記得那天放學,邊詛咒着這次數學試卷難,邊繞遠路走在回家的小路上,無數遍的想着怎樣的回答可以應付媽媽的提問,可以讓媽媽不再焦慮。走進家門,媽慈愛的聲音縈繞在耳旁:“葉夢,吃飯了,媽燒了你最喜歡吃的韭黃炒蛋,還有……天冷,趁熱好吃。”看着豐盛的晚餐,我的臉唰地紅了,媽媽似乎明白了一切。她不時地往我碗里夾菜,還為我剝了好幾個蝦。見我一直沉默,媽媽心疼地說:“孩子,你已儘力了, 昨晚,你已複習到深夜12點了。”我的淚忍不住往下掉。在我受挫時,媽媽你用寬厚的心理接納我的一切,為我撐起了一片無雨的天空,媽媽您給了我太多的感動。我知道您身體並不好,但您一直堅持陪我夜讀,讓我始終感到一個人在默默支持我。

  我希望這顆星星變成護身符,像一堵隔絕外界一切有害病菌的牆,守護着媽媽永遠健康年輕。

  最後,我還要為自己祈禱、祝福。已是初三的我,面臨升學的嚴峻壓力。綴滿理想的我目前雖成績不盡人意,但我堅信風雨過後是彩虹。夜燈下,留下我哈欠連連的背影,留下我執着探究的沉思……一個個夜晚,一個個身影,匯聚成一顆鐵石不變的心。

  在此我想讓這顆星星,魔變成催化劑,讓我早日品嘗到艱辛后的成功,以此回報我的爸爸、媽媽、老師,也以此呵護一下我那傷痕纍纍的心。

  心愿是一種寄託,也是實現願望的動力,我相信我的願望定能實現,因為我們一家人都很努力。

  全篇(940字)

您正在瀏覽: 心愿
網友評論
心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