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年度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年度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年度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標籤:三個代表

  年度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事大家好:

  歲月如梭,時光飛逝,又到了年終歲末,每到此時,我們總要對過去的一年進行回顧和總結,對未來的一年進行規劃和設想,總結一年的成敗得失、經驗教訓,展望未來的前景。

  作為**的一名普通員工,我很榮幸能被評為本年度的優秀員工。在此要感謝公司,為我提供這個平台,讓我能充分發揮自己的能力;其次要感謝公司領導,感謝他們給予我的關懷;再次要感謝我的同事,感謝他們對我的幫助和支持。雖然我來**工作(才短短三個月)工作時間不是太久,但在領導的關懷和同事的幫助下學到不少東西,能力大有提高。

  三個月以來,我始終保持着對工作的熱忱,一步一個腳印,腳踏實地的往前走。在各領導的英明領導下,在全體員工的共同努力下,我們不負重望,完成了集團所布屬的任務,也經住了公司對我們的考驗。我們只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員工,同時我們也是的主人,因為我們的心早已和的興衰緊緊的連在了一起。俗話說"店興我昌,店衰我辱",所以我們怎麼可能不擔心我們的賓館,我們的家呢?**年,我們賓館響應集團領導的號召,在工作中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這不但得益於領導的正確決策,同時和我們每一位員工的共同努力是分不開的。

  感謝領導、同事對我的幫助,感謝客戶對我工作的支持。通過學習企業文化,使我由一個沒有從事過保險業,沒有朝氣的我轉變成朝氣蓬勃、積極進取的人,公司發展了,員工才有好的未來。企業文化也無時無刻都在激勵着我,使我感到青春、主動、進取,要對事認真,對人感恩,對物珍惜。同學朋友也感到我的變化,說我比以前有涵養,又年輕了,在這個變化中也給公司進行了傳播。

  **讓我們攜手共進,把公司變成所有人為之自豪的公司!謝謝。

  最後祝諸位新年快樂。工作順利。身體安康。萬事如意!

  年度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二)

  尊敬的董事長、林總、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

  大家下午好!

  大家新年好!首先感謝大家把這份榮譽給了我,藉此機會,向所有關心、幫助我成長的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誠摯的感謝!現在我代表**科技的各位精英在此發言。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在這辭舊迎新的喜慶時刻,我們喜氣洋洋,歡聚一堂,在此,我謹代表**科技全體員工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董事長、林總、各位領導及全體**同仁致以誠摯的問候、新年的祝福、美好的祝願!

  回想我在**成長的經歷,不由得使我感慨萬千,我於**年底步入**科技,初來乍到,周邊的人和事也很陌生,新的環境,新的挑戰,一時我有點適應不了,有過猶豫和茫然,公司領導看到我這一點,及時找我談話開導我:你剛剛接觸一卡通這一塊,是人生的一個重大轉折點,要想儘快融入社會,不能讓環境去適應你,而是讓自己去適應環境,教我大膽嘗試新的事物,對自己要充滿自信,而且信任我,在生活上關心我,同時其他同事如陶工、王工、嚴工等也在工作中給我很多幫助與支持,經過一段時間磨合,我漸漸融入到了**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苦練技術,認真工作,保質保量的完成職責工作,取得公司領導對我工作更多的信任。在此期間,成功協助研發完成廣東電信、江蘇移動等重點項目工程及無線多媒體門禁、手機消費機等新產品項目驗收等,並分別獲得7、9月份tib成長之星及《二·三發展規劃綱要》學習優秀獎等榮耀。因為職責工作任務本來就很多,但領導還要一件又一件的新工作增加進來,真的有點吃不消。這期間我也有過抵觸情緒,在公司領導的開導與各位同事特別是陶工的幫助下,更重要的想到三月份以來我們一直在學習的公司《二·三發展規劃綱要》及林總的《致員工一封信》等時,感受到林總對我們每個成員的語重心長,明確了自己要如何在公司二三時期提升自我、自我奉獻,在公司獨特的tib品牌文化的熏陶下,讓我逐漸形成了積極的態度與人生觀,讓我能夠積極主動承擔部門的工作、參加文化活動,深切體會到了‘快樂工作,幸福生活’的真諦,藉此,我要感謝林總對我們孜孜不倦的教誨,感謝**這個美麗的平台,感謝公司領導及同事對我的信任和幫助。

  在工作中我們相互支持和配合,在生活中我們相互體貼和關心,遊子思鄉情,到哪都不停!一句樸實的話深深的敲碎了我們的心靈門檻,說實話,哪一個在外的遊子不想家呢?但是在這裡,卻讓我感到了如家一樣的溫暖,從吃、住、洗、漱,領導無時無刻不都在挂念着我們;一句叮嚀,一聲問侯,一絲關切,都讓我們感到了無微不至的關懷。所以今天我藉此機會向所有的領導道一聲感謝!**年已經成為歷史,**年已悄然而至,**,多麼吉祥的數子,希望在這個吉祥年,上下同心讓我們同創未來,共建我們美好和協的大家園。

  祝董事長、林總、各位領導、各位同仁在新的一年裡:

  事業蓬勃、身體健康,生活美滿、幸福安康!

您正在瀏覽: 年度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年度優秀員工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