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高富帥邂逅白富美(微小說)

高富帥邂逅白富美(微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前不久,高富帥在上和白富美成為了好友后,倆人聊滴如火如荼。有一日不見對方的頭像閃閃發亮,二個Ta便神思恍惚,茶飯不香。看到時下網友們都熱衷搞網絡會面,網友一夜情什麼的,二個Ta的心裡頭都似打翻了五味瓶,什麼滋味都有。終於在某一次深夜長聊時,白富美向高富帥亮起了綠燈:"好吧,偶們見見吧,明晚就在c城會,不見不散哦。"

  高富帥是個富二代,從小養尊處優,過着同齡人朝思暮想的神仙生活。由於長期過着富裕的日子,這高富帥便不思進取,荒廢了學業。別看這高富帥胸無點墨,可鬼主意、壞點子卻是一般人所不及。這高富帥心中自忖,如果偶衣着光鮮,騎着自己心愛的寶馬前去赴約,想必這白富美見了會驚喜交集,投懷送抱、巫山雲雨一番肯定是少不了的。如果、如果,偶穿上一種馬甲去,那白富美見了偶,又會有啥反應呢?拿定主意,高富帥準備自導自演一齣戲,且看看世間究競情為何物。

  坐在即將抵達c城的中巴車子里,高富帥撥通了對方的手機。話筒里傳來了白富美軟、香、溫、甜的嗓音:"親,你現在在哪啦,親,你到了哪啦,親,偶的小心臟快要跳出心坎坎啦,親,親親。"

  "偶在車上呢,老婆。"高富帥被白富美的嗓音搞滴渾身酥軟,不禁有些想入非非,但他還是穩了穩神,不緊不慢地回答道。

  "親,你說你在車子上,是在幺車子上喲,你不會是在擠公交來見偶吧。"白富美在電話那端俏皮的說。

  高富帥聞聽此言,心中不由喀噔一下,一種不祥的預感從頭頂襲來,迅速蔓延全身。高富帥順手推舟,隨即信口而答:"就是在公交上呢,估計還有刻把鍾就到你說滴金菠蘿咖啡屋了,老婆,莫急莫急哦。"

  "好滴,那偶在這等着你喲。"白富美的聲音中傳來了絲絲不悅。

  高富帥下了公交,站在金菠蘿咖啡屋大門前。他立即瞪大雙眼,掃描起過往行人,左瞧右盼也不見他的心儀美人兒來接見,他撥了一通又一通白富美的手機,手機那頭響着電迅小姐悅耳的提示音:"你撥打的手機正忙,暫時無人接聽,請稍候再撥。"

  再撥,依然是電迅小姐悅耳的提示音。再撥......

  無奈中,高富帥跑進了街路邊上的電話亭。

  對方的手機終於響了,電話那端傳來了白富美的依舊甜美圓潤的聲音:"偶正和偶老公在一起呢,對不起先生啦,先生你也太out了吧。好滴,不和你多說了,等你什麼時候學會了in,偶們再同城見哦。"

  高富帥似乎沒有聽清楚白富美的回話,其實是他不願聽清楚、聽懂白富美的這種回答。高富帥摜掉話筒愣了一下,轉身朝地上淬了一口濃痰:"這也太尼瑪了吧,什麼東東?偶out、偶不in,操!偶靠,你尼瑪的才out呢"......

您正在瀏覽: 高富帥邂逅白富美(微小說)
網友評論
高富帥邂逅白富美(微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