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天使’眼淚為誰飛?

‘天使’眼淚為誰飛?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天使’眼淚為誰飛? 標籤:魔法小仙子之天使的鈴鐺

  連續四天了,一直沒有時間寫日誌,習慣了把所有的心事,對空間訴說,對自己宣洩·····

  清早特別興奮,五點就起床了,因為我在期待第一縷‘陽光’,悄然走進內心深處的‘陽光’。

  三年了,我站在同一個位置,不同的清晨,不同的心境,眺望遠方,期待什麼呢 曾經總喜歡對着河的對岸,吶喊,尖叫遠方的‘仙鶴’,可這一切都隨着流水無情沖走。

  我是一個特耐得住寂寞的女人,也是一個太單純的女人,總以為遠方的 ‘仙鶴’也會像自己一樣,每天為自己守候、等待。可這一切就像人生的一場戲,開始時,總是美好,到落幕總是催人淚下。

  有人說:自己走過了,才知道有多痛,經歷了,才知道有多傻。原來罪魁禍首的是‘情’,一根悄無聲息的細藤,何時攀附在自己的身上,也全然不知,當曲盡人散時,才覺得荒謬、可笑。

  今日,截然不同的是,期待的不是遠方的‘仙鶴’,而是溫柔 而又暖和的‘ 朝陽 ’。是被感動,還是太需要這樣一縷陽光的照射?這顆心已被冰凍太久,需要溫暖‘朝陽’。

  含滿淚水的眼睛,強忍不讓眼淚滾出眼圈。猛然,聽見一個聲音在說:“櫻花開了,櫻花已經開了。”我瘋狂的回應着:“不,櫻花永遠不會開,不會開····”

  櫻花,也談不上與眾不同的地方,春季,卻吸引遠方的遊客。也許物以稀為貴吧!

  櫻花很像桃花,粉色、桃紅、還有白色,它沒有沁人心脾的芳香,只是淡淡的清香,我對花有特殊愛好,小時候,總愛在家裡的庭前,種些並不名貴的花兒,一到春季,看到五顏六色、奼紫嫣紅,爭奇鬥豔的開放時,那樣的心境,再煩躁也會立刻笑逐顏開。對於花,有特殊的情意,綿綿、痴痴、眷戀、喜歡····

  每個環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在隱忍不讓眼淚滑落的瞬間,我才真正感受到自己是多麼孤獨、無奈。

  很多話,不願意說出口,很多苦,只有自己慢慢品,慢慢學會接受,慢慢看透。愛傷感的女人就是如此,善變的女人就是如此,生活也就是真真實實的,別去期盼太多,也別指望別人能給你快樂,更別輕易讓自己動感情。

  付出的只有淚水,送給自己:隱、忍、面對····

  當明天的太陽再次升起時,我還會再這裡眺望遠方,因為距離才感覺到日出的美·····

您正在瀏覽: ‘天使’眼淚為誰飛?
網友評論
‘天使’眼淚為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