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幸福很近?很遠?情話很美?很平凡

幸福很近?很遠?情話很美?很平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幸福很近?很遠?情話很美?很平凡 標籤:平凡的世界 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們會因為寂寞而戀愛,會因為孤獨而想找個人陪,然後,因為寂寞而戀愛的更加寂寥,因為孤獨而想找個人陪的,更加孤寂。

  因為真愛難尋,因為愛情可遇而不可求,因為我們都曾是天使,不小心墜落凡間,在翅膀折斷的一剎那,立誓要找到那個可以陪伴度過日落斜陽的人,堅信那個人就在某個拐角獨自等待,只為著地老天荒的一天。

  心有靈犀,相愛的人之間的溫暖默契!

  我一直在不斷地想着一個問題,如果兩個人相愛,那麼他們常常會想到一塊去,常常會有些心照不宣的動作,比如,葉紫和陳宇華的分手,比如向暉和陳宇華的宣戰,再比如Q上向暉找到葉紫。這一些是不是意味着找到了生命中的歸屬,人生的幸福,如果是,那麼後來的離別呢?如果真的是的話,何來勞燕分飛?如果不是,此時的默契又從何而來?就只是一段過往嗎?只是這樣的經歷,我們無法選擇要與不要?

  心有靈犀和學歷無關,和能力無關,和相處時間的長短無關,卻和愛情息息相關。如果兩人真的彼此相屬,即便隔了個海洋,即便分開了很多年,可還能靠着心靈深處的那份默契,憑藉內心深處的共同心跳,找到屬於二人的交集和歸屬。問題是當初的甜蜜美好幸福快樂,會不會隨着時間隔着空間飄然遠去,人心尚且隔肚皮,更罔論隔着一個大洋,處在不同的色彩斑斕的國度。情比金堅,真的是一個夢嗎?

  唯有平凡的,真實的,才是最打動人心的。

  無論是從那句感人至深的情話“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認真低啞的磁性嗓音,配上深刻俊逸臉龐上那黝黑深邃的眼眸緩緩流露出來的深情,沒有山盟海誓,沒有海枯石爛,有的只是最平常的一句“我喜歡你,很久很久了!”卻為著真實的平凡而打動人心。

  說到這,我想到了那一樸實的情語,“我這一生,只會結一次婚。”在那場受人矚目的婚禮上佟大偉對新嬌娘關悅如是說。惹得嬌娘輕輕落淚,這句話也令我深深感動,越回味越心動,越心動越渴望,越渴望越期盼能取而代之,成為彼時最幸福的人。這話可比起“我會愛你一生一世,愛你一萬年,愛到海枯石爛”要來得真實感人。畢竟可操作性強,實現的概率大,幸福這最珍貴,最遙遠的追求也就不那麼遙不可及,總算可以望見,可以勾畫,興許就能實現。

  世間最美的情話“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快樂幸福美好的時光總是稍縱即逝,似乎感情總是要經歷過波折才會歷久彌新,才有可能擔得起世界上最美的情話“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可是物以稀為貴,情以長為珍,到底有多少份感情能經得起時間,抗得起分離?我們都在兜兜轉轉中迷了方向,失了心神,毀了真情,徒留一聲嘆息!留下的是無盡的遺憾,不盡的悔恨,還有無數個“如果當初……”可生命中沒有如果,你知道嗎?

  現在我們看到的,僅僅是葉紫和向暉的相知相戀,我們也都知道,一場戀愛的完滿句號是以步入婚姻殿堂做為句點。只是這世上有太多太好太美太醉心的戀情,也有太多太凄太慘太揪心的結局。世上之事,不如意之十有八九,事事皆以此為準,可悲可嘆,可又不得不承認這就是生活的魅力——不可預測性和無法重複性。

  儘管如此,我還是願意相信童話,堅信這世上必有一人與你不離不棄,生死相依,痛着你的痛,想着你的想,好着你的好,不會不聲不響的離開,不會把你拋棄在茫茫人海,獨留蒼茫和心痛;生相濡以沫,攜手共進!

  我們都會幸福,而那些曾經,那些痛苦,必定伴着我們成長,催着我們成熟,最後只要記住美好,忘記痛苦;在愛情來臨時,緊緊地抓住她,幸福就來了!

您正在瀏覽: 幸福很近?很遠?情話很美?很平凡
網友評論
幸福很近?很遠?情話很美?很平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