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心情記事

心情記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我怎麼了?我的心為什麼如此的痛?淚一個勁的流不停...............

  有一位同事曾經說過,她想要改名字,我問她想要改什麼,她說:“捨得”,她還說這是佛中的一個俗語。我現在也突然間想要改名字,也想叫這個名字。是捨得,只有捨去些什麼,才會有得到不是嗎?

  都說女人是水做的,是呀,不止是因為女人的溫柔如水,還有就是女人的淚水;淚無止盡,心碎了..............我今晚上感覺特別的不對勁,特別的難過。不想去抱怨什麼,不想去質問某人,我受傷了,那是一種痛徹心底的疼,以至於讓堅強的我無法忍住那澀澀地淚水。堅持多久?我在心裡反覆的問自己;還能夠堅持多久?思念一旦發了芽,誰也摧不毀它,在這靜靜我夜裡,屬於我一個人的夜裡,我在傾訴着什麼?

  一位友人說我今天怎麼了,怎麼感覺這麼興奮?我說,我也不知道,我彷彿在尋找一種自虐的方式。笑着說話,心卻在滴血,藏在心中的痛沒有人會知道,只有自己,只有自已..............

您正在瀏覽: 心情記事
網友評論
心情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