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心裡的牙印

心裡的牙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心裡的牙印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那天男孩說:“我要回公去了,”眼淚在我的眼睛里打轉,看着她快哭出來,他說:“如果你哭了,我馬上就走。”她忍着眼淚,不讓它落下,她只想在他懷裡多停留片刻,因為她不知道他們還能不能再見面。含着淚水她對他說:“我要記住你,然後把你忘記。”聽完后,他說:“好,忘了好,這樣就不會有牽挂。”可是他卻不知道:認識一個人只用一分鐘,愛上一個有隻用一個小時,而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

  突然他抓起她的手,在手臂上咬了下去,手臂上多出了兩排牙印,笑着對她說:“我不想你忘記我,我要你一輩子記住我,一輩子都在一起。”

  時間過的很快,女孩在外地找到了工作,兩個人兩地分開了,但是每天他們都會在網上或是電話聯繫,因為他們的心在一起。

  突然有一天,男孩告訴女孩:“我要結婚了,她是我家鄉那邊的,以後我們還是朋友。”女孩聽后對男孩說:“恭喜你,好好愛她,祝你幸福!”看着手臂上的牙印,女孩哭了,心都在那一瞬間碎了,只是男孩看不到也聽不到。

  開始的時候男孩還是會每天和女孩聊天,講他和新女友的一些事,慢慢的男孩不再陪女孩聊天了,他說要對女友忠誠,而和她只是朋友,她也就慢慢習慣了沒有他的日子,每次想他的時候她都會看着手臂上的牙印發會呆,因為牙印不是印在手臂上而是在她的心上。

  有人說這個世界不會有永恆的愛情。你我之間,如果連短暫的愛情也無法存在,我會放手,愛你,就該讓你去追尋你的幸福。當你快樂時,我也會快樂。因為你的一切,我都在意。如果你要離開我,我不會怪你,只能怪我自己,怪自己太愛你。也許是我過分的寵溺讓你習慣享受,也許是我過分的放任讓你沒有責任,也許是我過分的愛憐讓你壓力重重……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我會如此在乎你,不管我們的結局是否完美我都不會放棄,想用一生來換取這種感覺,我會把你一輩子放在心裡,無論你喜歡誰,在你的心裡給我留一個位子,我真的好累,好想停下來休息,卻又怕跟丟了你,那麼的愛你,不想放棄~!

  對不起,我愛你~!我的愛情不是遊戲~!

您正在瀏覽: 心裡的牙印
網友評論
心裡的牙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