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迷落在文字里

迷落在文字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今天心情和外面的細雨有些莫名的低迷,細雨也滋生了綠肥紅瘦的心情,也隨着細雨蔓延。助手們在比高矮胖瘦,我把頭放低在電腦的頻

  雨好像是一個人的故事,那樣不緊不慢的在檐下滴滴答答。季節就這樣不經意的劃過,放眼望去街樹還是一片蔥綠。我感覺有些凄涼,在心情好的時候我也許會覺得街樹的茂密是一種堅強,可今天就是感覺有些凄涼有些像譚詠麟唱的“水中花”。下,那密密麻麻的心事,如花樣的嬌艷欲滴。想曾經的誓言也嬌艷的如滄海變桑田。

  一直不喜歡把低落的情緒寫在文字里,喜歡讓人看到陽光的我,而今天我萎靡的成了陽光下的陰影。文字也瘦的沒了主題,沒了新意。此刻我在我的陰晴圓缺里流浪!案上的茶香裊裊,我忍不住低頭細品,那份微苦也如藏了許久的心事——苦香裊裊。

  所謂的心事也許、也曾成是一抹嫣紅。讓我嘆息,並留着不願忘記的吻印,在記憶里將她深鎖,所以我不會、不能輕易、輕易的就去觸摸那份距離。

  這一刻那些警言名句,唐宋詩詞所有記得不記得的道理都蒼白無力迷茫在我的低落里,思緒有時候會輕的如煙,那麼的飄渺、剔透、輕盈!在這煙里我沒了動力,沒了希望我好像消失的如煙如霧。這一刻我怕被驚擾,也怕驚擾了別人。用往事把自己包裹成了繭。只要安靜,睡在繭里懷念曾經。

  在這生龍活虎的生活里,在這喧嘩朝天的熱鬧里;有時候會覺得孤獨是那麼的真實和現實,以致於伸手就可以摸到——終是寂寞在吼!於是乎我又開始用我瘦瘦的文字寫我瘦瘦的心情。就這樣我又迷落在文字里。

您正在瀏覽: 迷落在文字里
網友評論
迷落在文字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