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被風吹散了思念

被風吹散了思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秋,思念——

  陌生的地方,羊腸小路,摩天大樓,落葉,涼風,打在臉上,我的心為之一顫。

  這個季節很凄涼,什麼也詮釋不了我內心的澎湃,一個稚嫩的少年突然變成了青少年,也許適應不了驟然的改變,因為習慣所以沒有力量讓我接受殘酷的現實,習慣就是習慣着去習慣一些不習慣的習慣,時間能讓一切都回到原點,也能讓一個人變得不知所措。

  有那麼一瞬間我會想,如果一切都像以前一樣該多好,就不用在花時間和精力去適應新生活了,這個秋天,脫下了所有的偽裝,露出了原形。

  其實,站在操場上仰望天空,天還是那樣蔚藍,只是少了幾片雲彩,還是一樣的叫喊聲,只是少了一份微笑。落葉積滿了路邊,鳥兒厭倦了寒冷,成群的向南飛去。好想下一場大雨,淋濕全身,但秋天的雨似乎沒了以往的活躍,只是羞羞答答、、、、、、

  遠離了家人,又新增了一點傷感,是不是手中的線牽斷了連綿的記憶,誰也無從知道,我只想把那珍貴的記憶和深刻的教訓,身上的傷痕和流下的淚水埋藏在心裡,誰也不告訴。

  一次又一次,要怎樣來詮釋下一次,存在也不敢依賴。我只是很脆弱的走過了半個秋,但又有一份比男生還要堅強的心態,這個秋季經歷了太多,陰晴圓缺,悲歡離合都讓我給撞上了,我很慶幸,一個人經歷的越多,經驗也就越多。

  逆境,是成功的基礎,身處逆境的我能否走出這個寒冷的,偽裝的秋季?我只是偷偷的告訴我自己:“時間能淡忘一切,25天就可以淡忘所有,可我要是能拿出半年時間淡忘一點挫折,然後站起來繼續前進,我也很樂意!”

  牛牽說:“青春就是瘋狂的奔跑,然後華麗的跌倒,站起來再跑!”

  對,不服輸就是我的專利,未來是飛在天空的紙鳶,奮鬥是握在手中的線!

  這個秋天,風吹散了傷感,無悔—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散了思念
網友評論
被風吹散了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