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路上行人匆匆的走着。冬季不知不覺已匆匆過去,春天卻悄然而至。在這百花盛開,萬紫嫣紅的春季,認識了你,可是你留下的只是短暫的回憶,便匆匆的過去了。

  朋友,不知你現在怎麼樣了,為什麼不給我回話?每天的我還是那樣機械地吃飯,上課,睡覺,並時不時撥你的電話號碼,只是電話那頭傳來的不再是你溫柔而甘甜的聲音,替代的是“對方已關機”是話語。明知道無人會回答我,卻還要靜靜的等,好象你還在那裡和我說話,只是每一次聽到“對方無應答”便默默的掛上電話,然而心中籠罩了一層愁雲,再也找不到昔日談笑風聲的我了。

  燕兒,想不到你這麼悄悄的離去,居然給我留下這麼多困惑和不安,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但我不能讓它落下,因為怕你看見了會心理不安。我與你相見只那麼匆匆的幾次,可你那具有活力,朝氣蓬勃中帶有善良與真誠顯得更加讓人喜愛,而對如此優秀的女孩,心難免不為你所動。正因為如此,那種不舍卻又不能挽留的矛盾心裡讓心隱隱作痛,倍受煎熬。我不知道應該為你的未來擔憂,還是為離別更添憂愁,心裡有那麼多傷感與無奈,頭腦中浮現的全是你活潑可愛的身影。耳畔響的也是你甜甜的聲音。燕兒,我等着盼着你能回來,卻不知道何時與你重逢相見;也不知道還能不能遇上你那麼好的人,所以只有等你回來,多麼想你從天而降回到我的身邊啊/你說你不是一個好女孩,可我認定了你是一個優秀的女孩,是你在說謊還是我的大腦出了毛病呢?短暫的相識給我留下如此深刻印象的人是從來沒有過的,也許是因為你的出現,燃燒了,活躍了,看到了生活的美好,點燃了久藏在心中的那份熱情。正因為這樣,心中也就更加捨不得你了吧/

  春天是一年中最好的季節,草兒已換上了新裝,綠油油的;五六級的東風吹在麥天里泛起的麥浪此起彼伏,然而就在這鳥語花香的季節,你留下了不舍的淚水,也給我的心靈抹上濃濃的一筆。因為,突然間覺得一個很有本事的人,在情感世界里是那麼脆弱,脆弱得象長在岸邊的微不足道的小草,隨時就會被濁浪的激流沖走,而我想做你腳下的石塊,讓你細小的根扎進我的身體里,保護你脆弱的情感不受半點委屈。我害怕你孤身一人奮鬥於魚龍混雜的社會裡會覺得力不從心,多想在你下班回來送上一杯咖啡或者清茶,洗去你身心疲憊,讓你奔波勞苦緊繃的心放鬆下來,感到溫暖和幸福,感到生活的快樂;也多麼想陪你與孩子們一起玩耍感受童心的純潔與真誠。可是這些已不可能,所以就幻想夢裡與你重逢,然而又害怕美麗的夢醒后,剩下的只是掛在臉上的兩顆晶瑩的淚珠和深沉的嘆息。

  花兒凋謝了,明年還會再開;鳥兒飛走了,來年還會回來。可是感情匆匆的去了,還會回來嗎/相見已恨晚,離別又太匆匆。命運讓我認識了你,卻又要你把我身邊帶走。我開始恨:恨命運,恨社會,更恨自己;恨命運,既然讓我認識了你,就不要讓你從我身邊帶走;恨社會把你和我分在兩地,相見一面都不可能,恨自己懦弱無能,對你不夠真誠,不夠關心,要不怎麼能捨得讓你一人在茫茫無邊際的社會海洋中漂流,我怎麼能一個人在這兒苟活而不顧你呢?

  心依然那麼惆悵,也許陰韻需要時間的風慢慢吹散,我怕忘記,怕忘記了這個美麗的故事,怕它從我記憶中消失。所以,寧願承受痛苦的煎熬也不能在記憶磨滅。

  路上行人依舊匆匆的走着,歲月還是那樣匆匆忙忙的地過着,生命還沒有走到終點,生活還須匆匆過。我只好加入到匆匆的人流中,去尋找那個匆匆而過的你,匆匆的前行着。

您正在瀏覽: 匆匆
網友評論
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