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時光,心情

時光,心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歲月,一如眷戀的過往,在人生旅途中,裝扮着不同的色彩。時光,總是在心情最落寞時,渲染着那些沉寂。風,一如既往的吹過,如同那些心事被吹開,在溢滿香薰的年華里,呈現出滴滴墨跡。

  記憶里,還是這樣的畫面,還是這樣的場景,只是,這些風景再也沒有最初的美麗。許是,時光遠了,味也淡了,連風景也改變了原有的芳香。許多事,不曾記着,但總能在心裡時常想起,以至於,那風,那雨,那陽光,就會惹起很多很多的記憶。

  隔着心的距離,總感覺時光是那樣的蒼白和朦朧。指尖的光陰一層層流逝,就越發看不清那些美麗都去了何處?其實,很多時候,都希望將自己的天空染上喜歡的色彩,只是時間演變的過程中,改變了最初。

  不再感到人生還有多少稀奇,總覺得那一層時光的背後,掩蓋了多少牽強的笑容。越來越多的淡漠,把視線變得好模糊,好糾結。於是,總想尋一處純白的時光,將心浸透。

  倚冬的深處,總喜歡偎依在歲月的一角,聽風慢慢吹過,看流年的枝頭,還有多少個日子,才會綠意復蘇,看灰濛濛的薄霧處,是否還可以找尋一縷陽光的印記。葉落的枝頭,彷彿看見一處處蕭瑟里,還有幾片沒有凋落完的殘葉,風一吹動,就似乎聽見幾聲痛心的悲泣。

  寒涼的冬,許是,心還未凍結,依然有着春天般的熱情,只是,這些涼薄的時光,讓人倍感冷意。

  回望歲月的風景,時光掀起一層又一層面紗,青春的影子卻在那些發黃的日曆上,寫上了終結。

  而如今,多少故事終已成為記憶,多少人也終在那些回憶里逐漸遠去。逝水年華,歲月終抵不過時光的漂洗,那些渾濁的光陰中只看見一些朦朧的影子,還在視線的距離里掙扎。

  歲月遺留了太多的遺憾,蒼白的時空里,再也看不見曾經的最初。或許,人生就是這樣,不斷的前行,不斷的追逐,即使承載了太多的憂和喜,悲和痛,都只能留給時光去灰化。

  看風景一層層的流逝,只能將過往全都裝在心裡,因為明天還將繼續,所以,生活才是唯一的主題。

  人生驛站,那些路過的,停留的,無論唯美或憂傷,都是人生里的一道風景。選擇堅強,路還是得照常行使。有些故事雖沒有好的結局,但是,起碼給了我們生活中美好的記憶,有些人,雖已走遠,但至少給回憶增添了回味的暖意。

  觸摸歲月里的痕迹,總感覺有一些餘溫還在指尖流淌。於是,思緒就在心裡延伸着那些未曾遺忘的過往。或許,時光就是一件腐朽器,總把歲月雕刻成千瘡百態的滄桑,一些年華走了,一些事物也就改變了模樣,斑駁的牆壁上,印滿了痛心的累積。

  幾經滄桑,風雨腐蝕,昨天就這樣在我們的眼下漸漸遠去。時光老了,風景也變了,一切繁華都已被歲月凋零成乾枯。指尖年華,往昔何在?昨天的風景,我們又該如何去面對那些逝去的曾經。

  一直期待,寒冬里的臘梅花開,希望那些純香能消除心底里的寒意。當一朵朵精緻的純白在逐漸綻放,心裡就有一種莫名的涌動。只是這些花香,都帶着冰冷的涼意。

  回首歲月,幾多惆悵在心,回味時光,絲絲柔情索繞。青春,遠了,影子,淡了,剩下的,唯有幾許念,在眼眸間流竄。風,沒有撫平那些哀怨,雨,沒有濕透乾枯的心田,唯一期盼的,就是,在這些如水的時光里,我還能依舊如昨,將心情淋浴陽光般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時光,心情
網友評論
時光,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