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有一種情感,遊離在愛情與友情之間,比愛情少點,比友情多點.有人稱這種情感為藍顏,紅顏

  有人稱這種情感叫知己,知心.這種比友情多了牽挂,比愛情少了承諾的情感,隱隱約約,卻又曖昧不明.

  這種曖昧的情感,如一杯濃濃的紅酒,色澤美麗,清淡留香,讓人一飲再飲,沉醉而不知歸路.更如”猶抱琵琶半遮面”的欲語還休,若即若離,讓人舍之不得,棄之不得!

  這種曖昧的情感,如一束真空中的鮮花,少了承諾,多了牽挂,少了廝守.多了思念..天涯即咫尺的愛戀,使得情感更加的真實,也更加讓人心動!

  曖昧是自然的,現實中的男女,因壓力,因負擔,因責任,而給自己批上了虛偽的外表,.自然就需要這樣一個釋放的空間.網絡的誕生,給了這種釋放一個着生的溫床.網絡中的男女,一次不經意間的回眸,從此他與她就便駐於心間,一個真性的微笑,一篇動人的文字,從此心中便有了一個小小的角落.,儲藏了對方的一顰一笑,一言一語!

  曖昧是一條情感的紐帶,把男和女的心靈系在一起,彼此牽挂,彼此依戀,卻不提承諾,不說相守.曖昧的情感,讓人精神上得到愉悅,心靈得到碰撞,讓人在痛苦,傷感,憂鬱,寂寞的時候,有個人能夠想起,有個人能夠給予慰藉!

  曖昧,超越了友誼,卻不是愛情,它是心靈的相系,卻不是真實的長相廝守!曖昧始於相識,止於相知.曖昧中的男女,僅僅止於相知的界限,相惜的情感,而不去觸動曖昧的底限,否則曖昧就不再是一杯醉人的紅酒了,而變成一杯如荼的毒藥.而葯的波及則會是幾個幸福中的男女,兩對幸福的家庭!

  曖昧,讓人們找到了一種遺失很久的一種情感,是感動,是感激,是相知,是相惜!如果真有這樣的一種曖昧情感,還原出情愛的本真,讓我們彼此心動,讓生活更加真實,讓幸福更加的幸福!

  那麼我會守着這樣的一次曖昧一醉不醒

您正在瀏覽: 曖昧
網友評論
曖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