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懂愛會愛真女人

懂愛會愛真女人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懂愛會愛的女人,一定是一個聰明而又智慧的女子,她懂得愛的真諦,她會用盡自己的心力來做一個真正的好女人。

  ??從她盤起長發,穿上嫁衣的那一天起,懂愛會愛的女人就知道要用一生的精力來維繫婚姻,保鮮愛情。因為她深深知道,那一紙婚約並不代表承諾的永遠,只有懂愛會愛才能夠留住另一顆心---一生幸福!

  ??懂愛會愛的女人知道:相愛容易,相處很難。來自不同環境,接受不同教育,經歷不同世事,性格的差異……必然存在一個磨合期,註定要經過一個相互了解的階段。在彼此適應的過程中,她知道要懂得適度的包容,適當的隱忍,適量的放棄。她不會去試圖去改變愛人,因為她知道那是一種冒險行為,男人都是很固執的,休整不好會得不償失的造成疏遠,改造的好了是失去原味,也少了愛的本真。她懂得在愛的世界里,應該是相互適應,攜手並進!

  ??懂愛會愛的女人知道:家庭生活質量的重要。她會把家裡收拾的清潔整齊,布置的新穎別緻,讓溫馨的暖意瀰漫整個愛的空間;她也會做好可口的飯菜,照顧好家人的生活起居……她懂得家是男人嚮往的地方,溫暖是必須的!

  ??懂愛會愛的女人知道:女人可以不漂亮,但是決不可以沒有氣質、沒有自信、沒有內涵。她會早起五分鐘,她會拿出一點時間來修飾自己,把最美麗的一面展示給愛人。她也會堅持增加文學修養,工作積極向上!

  ??懂愛會愛的女人知道:愛是付出。她不會因為忙碌而面容倦怠,不會因為家庭瑣事老煩愛人,不會因為解送孩子而生抱怨……她明白結婚的女人必須有所承擔,必須支持自己的愛人,必須盡量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懂愛會愛的女人知道:放棄了自己,就是丟失了一切。所以她時刻都不忘記提高自身素質,與愛人一路共進,一同追逐時代的腳步。她擁有自己成熟的思想、不懈的追求、自己的朋友圈子、崇高的夢想……這樣的她,洋溢着青春不老的氣息、保持着無限的魅力。

  ??懂愛會愛的女人知道:女人遇到挫折有男人的臂彎依靠,胸膛溫暖,那麼男人遭遇打擊,女人不僅要奉上似水的柔情,還要傾盡所有的支持和鼓勵。男人是女人的一片天,女人是男人的一方地。相互扶持,彼此鼓舞。在愛的世界里,是兩個人的竭心儘力!

  ??懂愛會愛的女人,不光有妻子的嬌柔,還有母性的寬容,在愛人遇到困惑時溫柔的化解,情緒激烈時舒緩釋放,很好的得到安歇調養。

  ??懂愛會愛的女人,聰明得體,寬容適度,無強勢的壓迫,也無弱勢的依附。

  ??懂愛會愛的女人是幸福而又快樂的!

  文/晴茜綺夢

您正在瀏覽: 懂愛會愛真女人
網友評論
懂愛會愛真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