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抒情散文《赴一場秋天的約會》

抒情散文《赴一場秋天的約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只因一句深情的呼喚,你便從沉睡的夢中蘇醒,輕盈地抖落一身的燥熱,踏着秋的足音姍姍而來。

  在你明媚的笑顏里,我走進了秋雨霏霏、涼爽靜美的季節,這裡有菊花,有茉莉,有冬青竹子,還有那甜美的夢.....

  信手拈一抹風仙花,印在我的眉間,我的眼眸頓時盈滿了浪漫的粉紅,彩霞在我的臉頰翻飛,燥熱了一個夏季的心,在這秋意融融中恣意的微笑。

  你看到了嗎,我在婉約的清水河畔等你,金黃的菊花向你招手示意,歡暢的在粼粼月光下穿梭;我在清雅的秋風中等你,耳邊漾起小河流水的聲音,所有的念想都在熱烈地綻放;我在淅瀝的雨中等你,幽幽的雨絲敲打着芭蕉,滴答滴答,驚醒了我心底的溫柔......

  是你嗎,是你來了嗎?伸出手,輕輕觸摸着你;閉上眼,靜靜傾聽着你;敞開心扉,盡情的擁抱着你,在這秋水與共的旋律中,在這秋色盡染的明媚中,與你旖旎的漫舞.....歷經漫長的等待,我們終於相會在這秋意盎然的季節。彷彿只是霎那間,楓葉紅了,菊花黃了,小河笑了。

  你看,那一朵一朵的桂花飄香,一葉一葉的冬青綻綠。藍天高遠,彩雲呢喃,風也含着情,雨也含着笑,所有的歡樂都在路上飛奔,所有的微笑都被綿綿的秋雨叫醒......剪一縷旖旎的秋色,伴一顆雀躍的心情,我與你共赴一場秋天的約會.....

  河畔上,那一朵朵,一簇簇,一片片美麗的金黃為誰而綻放?也不知道這明艷的,濃烈的,清雅的芬芳為誰而瀰漫?但我真的好想,在這秋色融融的季節,在這相思滿天的雲朵里,和你踏着鬆軟的草地,迎着金色的陽光,感受秋風的撫摸;在涓涓的溪水旁,追逐跳舞飛翔的蝴蝶,讓我們一起感受生命的美好。

  哦!一片落葉,彰顯秋風的蕭瑟;一朵菊花,裝扮秋的色彩;一縷秋風,感受秋的溫柔,一滴細雨,潤澤秋的嫵媚......這個季節,就讓我輕輕行走於蒙蒙的秋雨之中,懷揣着虔誠的夢想,懷揣着美好的嚮往,與你赴一場秋天的約會......

您正在瀏覽: 抒情散文《赴一場秋天的約會》
網友評論
抒情散文《赴一場秋天的約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