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微信愛情

微信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對於現代普遍寂寞的年輕男女來說,微信確實是個好東西。

  他們是通過微信認識的。他二十歲,大學在校學生,通過“搜索附近的人”向她打招呼。她比他大一歲,是另一所學校的在校學生。但在互相介紹的時候,她還是略用了點小心計,她不願意透露自己的真實身份,於是把自己說成了比實際年齡大好幾歲的打工妹。她心想反正網絡世界都是虛擬的,他說也不一定是真話吧。他們開始像別的陌生男女一樣聊天。天南地北,聊着聊着,就聊到了見面。

  見面?見面是他提出來的,她沒有考慮就斷然拒絕了,她從來沒有想過要和一個陌生網友見面,因為一旦見面,她所有的謊言就會被拆穿。除了年齡和職業外,她其他的方面也沒有說真話,例如她說她的身高有160 厘米,而實際只有155厘米等等,所以她是斷然不敢與他見面的。可是他並沒有就此罷休,一直軟磨硬泡,死纏爛打。一開始她的態度還是很堅決的,當但他發了“我喜歡你,和我見面好嗎?這樣的一條信息時,她竟然微微有點心動了。他似乎也洞悉了他的內心,乘勝追擊:“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很想見到你。”她心底的最後一道防線被徹底攻破了。於是他們確定了約會時間、地點以及街頭的暗號。

  答應了見面以後,她就一直在心底盤算如何掩飾着她在微信上說的那些謊言,她甚至希望他也在說謊,這樣他們之間就是平等的了。約會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她七點就開始忙着化妝。換衣服了。今天她選擇了穿一條粉紅色的連衣裙,化了淡淡的妝,她長得不算好看,但今天的打扮使她顯得楚楚動人而不妖艷,煞是好看。

  漫長的等待中,八點終於到了。他在微信上向她描述了他今天的打扮:格子短袖襯衫、深藍色牛仔褲。但她沒有說,因為她並不確定他們一定會見面。所以她打算暗地裡觀察一下他再確定是不是真的要見面。這樣一來,她想要後悔也還有機會,她不禁為自己的小聰明得意地笑了笑。

  他們約會的地點是在一個離兩個人學校都不遠的公園。她是按照約定時間準時到的,而他早已提前到了。她遠遠地看見一個身穿黑白格子襯衫、深藍色長褲的高大男孩。可是因為距離太遠了,她看不清他的長相。於是她裝作行人。從他身邊走過,用眼角的餘光偷看他。她看到了一張俊俏的臉,這與她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樣。這張臉有着強烈地吸引力,吸引着她走了過去。“舉頭望明月”她說出了接頭的暗號,原來背對着她的他猛地轉過身來,微笑地看着她,接了下一句:“低頭見佳人”。

  他們一起坐在公園的石凳上聊天,就像在微信上一樣無所不談,聊着聊着見面時的尷尬就沒有了。他們就這樣一直聊到很夜,他提出了送她回去,她拒絕了,因為她始終沒有說出自己的真實身份。分別時他趁她不備吻了一下她的前額,她瞬間像被電擊一樣,臉上直發燙。難道這就是期待已久的愛情嗎?

  她一臉幸福地走在回校的路上,心裡已經想清楚了向他坦白一切,她大概是真的喜歡上他了,而且她以為他也是喜歡她的。

  可是當她回到學校迫不及待地打開微信時,發現他已經不在她的好友列表中了,他把她刪除了!她呆住了,為什麼?為什麼變成這樣?他不是也挺喜歡她的嗎?若不是的話為什麼又要吻她?淚無聲地滴下,落在手機上。

  往後的很長一段時間裡,她經常目不轉睛地盯着手機等待他的出現,而他,仍然用搜索功能一遍遍地搜索着附近的年輕女孩。

您正在瀏覽: 微信愛情
網友評論
微信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