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始終相信愛情

始終相信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因為曾經渴望愛情,所以始終相信愛情;也因為曾經痛失愛情,所以開始懷疑愛情。當我們一次次哭過,笑過,曾經擁有過,是否還會心存美好?當我們一次次愛過,恨過,痛苦過,是否依舊堅信愛情?

  也許,曾經有過太多美好,所以我們一直在懷念;也許,過往有過太多痛楚,所以我們不敢再痴戀。但是,你是否依舊渴望愛情?是否依舊期待幸福?如果是,那麼,請相信愛情!

  當你戀愛的時候,請相信愛情,相信穿越千山萬水終將相聚,相信度過艱難坎坷終將在一起,相信春風裡開花,秋月里結果……

  當你單身的時候,請相信愛情,相信浪漫的愛情總是在意外中與你邂逅,相信美好的愛情總是在遠方等待着與你不期而遇,相信永恆的愛情總是在天的那一邊,海的另一角,當你飛過高山,越過大海,你就可以擁抱它,然後直到地老天荒!

  當你失戀的時候,請相信愛情,相信在下一站,你仍會遇見愛情;相信在轉角處,你仍會收穫愛情,相信下一次愛情將會無比美好,無比幸福。

  年輕的我們,只要你相信愛情,你就會擁有它,就在當下,就在明天,就在我們似水的年華里!請相信愛情!

您正在瀏覽: 始終相信愛情
網友評論
始終相信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