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情書雜誌

情書雜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芳洲

  編者按:用完早餐后,離上班還早,突然想給你我創辦一個刊物,名字叫芳洲。主編嗎,我就當仁不讓啦,作者和讀者有你我分任。對於這樣的分工,你是否有異議,如有,請及時提出來。歡迎你多多投稿,一旦用稿,稿酬從優。芒果、鴨梨、蘋果、柚子等數量不等,都是你最喜歡吃的。

  “人間走筆”

  一男一女走進一家餐館。男的進去坐好后,大聲吆喝店小二送米粉來,米粉上了后,沒幾分鐘就被一掃而空。"再來一碗"

  然後他又是風捲殘雲,一旁的女友憤然起身說:“你吃你的吧,我走啦”

  摘自《羊城晚報》,有刪節。

  “工作要聞”

  1.發放工資三萬餘元,人次:八十五

  2.到某機關拿機要件

  3。回到辦公室,讀二十五史

  4.和客人拉家常,海闊天空任你想象

  5.到百貨公司買水龍頭四個

  6.買了四兩肉,做飯吃

  7.不想午睡,到一家書店逛了逛

  8.晚上看電影《立體奇兵》

  9.坐着看另外一本書

  10.準備睡覺

  “散文短章”

  守望黃昏

  約翰亞當斯

  黃昏總是在最後一刻悄然來臨。

  黃昏在河邊來得格外利索、清爽、響亮。

  黃昏不喜歡留下自己的記號,總是來無蹤去無影,是它自己迷失了自己,還是不願向世人露出他的真容,只有天知道。

  黃昏似乎很難離開它唯一的伴侶——夕陽,當夕陽遠去時,它並沒有夫唱婦隨地跟着去,它堅守着自己的崗位。

  蒼白的日子裡,我們守望它的凄美、纏綿。

  豐滿的日子裡,我們守望它的虛無縹緲。

  我們在它身上寄託了或多或少的情思,而黃昏依然故我,任夕陽的餘輝灑在我們的身上。

  編后語:

  晨光熹微,芳洲第一期終於出爐。這與你我的大力支持是分不開的。本刊下期將開設一下新欄目,“靈魂之光”,“玫瑰之約”,“新小說連載”,“ 心靈獨語",歡迎賜稿,謝謝。

  後面的話:

  翻看舊日信件,想不到那時文青的我竟然向心儀的女孩寫過這麼一封信,她似乎從來就沒回我的信,所以這期雜誌終究沒有再辦下去,只有永遠的第一期。是為記。

您正在瀏覽: 情書雜誌
網友評論
情書雜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