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我在做什麼呢?

我在做什麼呢?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我在做什麼呢?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時間已經·晃晃悠悠過了大半年,此時已是深秋!頓時心有點慌亂,因為眼看這一年就又要結束了!可還是依舊老樣,似乎沒有什麼改變,或者還是一無所有,我也常常在反省自己,什麼時候可以不再這樣了,還是不再為此煩惱!每當想到這些我就開始頭疼,或者我這是一味的在逃避,或者沒有勇氣去正視這些問題!這些年我什麼都沒學會,就這是單純的逃避、!可不曾曉得,有些事是躲也躲不掉的!都最後始終還要面對的!所以到最後這些問題還是會一擁而上直奔而來!讓我更加的難受更加難過!就像那句話說的該來的始終還回來的,咋么也躲不掉的!我也只好認了,好了,就這樣吧!

  這些年自己給自己制定了那麼多計劃,卻沒有一件事是按照計劃行事的,就好像應了那句話,計劃趕不上變化!似乎我的計劃僅僅只是計劃而已!似乎從不實行而已!就像有些事只是想想!卻從不去做!我有時都不知咋形容自己!我雖喜歡看書,但真正讓我說說我看過幾本書!我卻說得出的書名僅僅幾本而已,可我的房間的書不少於百本!而床頭那些書僅僅只是被我當做枕頭而已!書裡面真真獅蠍什麼內容!我卻一點都不知青!

  我到底是一個是什麼樣的人,我也很難給自己下定義!或者我註定是一個失敗者!註定不會有成功的那一天的,曾經我以為自己的文筆還不錯,於是我就想在這方面能有一個好的發展的空間,到後來我才發現原來自己只是大海一粒沙塵,因為有太多太多的比我文採好的人,我於是就此作罷!後來我發現銷售可以造就自己,於是我就滿懷信心就投奔到銷售行業,等我幹起來,與我想的相差甚大!頓時我有些迷茫!我到底能做些什麼,我究竟該咋辦!就想一個孩子站在十字路口,一副茫然失措,迷茫困惑的景象,左右徘回,不知所措!只好站在原地打轉!只好這樣了!我在說什麼,我不清楚!我在做什麼!我不知道!真不知道!

您正在瀏覽: 我在做什麼呢?
網友評論
我在做什麼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