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指尖的流年

指尖的流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突然好懷念過去,在這個屬於我的季節卻有很多憂傷乘虛而入。也許是還不習慣時間的雕琢,有很多東西都禁不起考驗。

  時間真是過得快啊,一轉眼高考過去了。願我的朋友們都成功突圍吧!

  其實我不願太回憶過去,不想讓自己只生活在回憶里。但是似水流年,不曾抓住幸福的我還是喜歡讓自己流入逝去的長河,讓流水把我的心靈好好洗滌一番。

  這個季節是生機勃勃的,不應該讓憂傷爬上我的額頭。可是,對我來說成長就是這樣的,長大的我就是隱藏不住傷感的情緒,任由時間的摧殘,很多時候讓自己遍體鱗傷,我覺得體無完膚是一種痛快,我喜歡痛快的成長。

  很多時候我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常常做出一反常理的事情,在把周圍的人傷害一遍后,最後自己把自己嫁給了仇恨和鄙視。現在的我喜歡一個人生活在自己的泡沫世界,有時小心翼翼,有時沉悶陰暗......今天看到學校的梔子花開了,才發現自己的青春在一點點的流逝,同是花開,卻有不同的心情,不同的幻想,更多的是對於未來有了不同的期待。

  指尖的流年,恰似一道光芒射穿我的心房,而我卻在等待你的關心。最後等到我關上了心。那些過去,那些屬於我的過去,終於過去.....

您正在瀏覽: 指尖的流年
網友評論
指尖的流年 暫無評論